成都高新区首个“红色共享书屋”亮相芳草街道蓓蕾社区

2018-04-08 16:18: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高新区首家“红色共享书屋”在芳草街道蓓蕾社区“党员示范一条街”建成开放。红色书屋以红色学习、教育为主题,让辖区党员、群众了解更多红色革命历史,并坚持把党的声音和红色文化传播给辖区的党员、群众。

活动当天,64岁的党员刘抒拿着手机注册了借阅书籍的账号,“扫码就能借书、还书,‘红色共享书屋’让党员学习更方便、更智能。”

蓓蕾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采购了大量的书籍供群众借阅学习,但效果并不理想,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书籍流通性不够。“红色共享书屋”能够很好地解决流通性的问题,社区的所有党建书籍包括一些综合类的书籍都可以在书柜里面集中,党员和群众可以任何时段来借阅书籍,甚至可以预约借阅书柜里面没有的书籍。而他们觉得家里有意思的书籍也可以拿到共享书屋来和大家共享。

社区力争将“红色共享书屋”建成群众身边传播“红色文化”的最强音,接下来还将以“红色共享书屋”宣传教育阵地为契机,开展通读一本好书、读书征文、大讲堂等系列读书月活动,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领社区建设。

本文共1页 1
[相关:红色共享书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卢海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