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食之旅推广日活动在东京陈家私菜餐厅(涉谷店)举行

2018-04-08 16:21: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川剧大师登场,随着一声声“变脸、变脸……”的音乐,变幻出一张又一张脸谱,引得台下的食客啧啧称奇。茶艺大师还带来了四川知名的茶叶,演绎了一段“长嘴壶茶艺”,娴熟的技艺、醇厚的茶香,都让现场的来宾赞叹不已。当日本食物的原汁原味遇上四川调料的麻辣鲜香,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当地时间4月6日上午,“四川美食之旅推广日”活动在东京陈家私菜餐厅(涉谷店)举行。作为本活动的独家支持媒体GoChengdu网站更是见证了成都美食与美景的完美邂逅。

此次活动专门邀请了国家特级厨师、川菜大师杨聪。他向大家介绍了川菜悠久的历史文化,并在现场将川菜与日式料理深度融合,用川菜技艺烹饪日式食材,教给大家一道新式菜肴——“水煮牡蛎”。成菜装盘,食客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GoChengdu网站通过社交网络将整个烹饪过程向全世界网友进行了直播。

活动结束后,国家旅游局驻东京办事处主任王伟面对GoChengdu记者,称赞了成都的优势旅游资源。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美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牛兆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