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年薪10万元再聘乡村规划师 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2018-04-09 20:04: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规划局获悉,为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乡村规划工作基础,加强基层规划干部队伍建设,助推全市城乡融合发展,成都市今年继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征集第八批乡村规划师。

据介绍,成都市在全国首创乡村规划师制度以来,每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优秀的规划专业人才派驻到乡镇,协助乡镇政府履行规划职能,为全市新农村建设提档升级、农村地区规划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为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提升成都乡村规划建设水平,探索统筹城乡创新机制,夯实乡村规划工作基础,加强基层规划干部队伍建设,助推全市城乡融合发展,今年成都市继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征集第八批乡村规划师。

此批乡村规划师工作岗位包括成都天府新区、温江、新都、双流、郫都、简阳、彭州、崇州、邛崃、大邑、蒲江、新津地区乡镇乡村;主要职责为协助乡镇政府组织相关规划编制,对乡村规划及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初步审查,就乡村规划实施、项目建设进行指导,并提出改进乡村规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乡村规划师任职条件为具有城市规划、建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注册规划师或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从事城乡规划、设计和管理工作经历5年以上(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相关工作经历1年以上);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

市规划局面向国内外招聘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然后统一组织笔试,各区(市)县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招聘。面试合格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不合格的,不予正式录用。聘用期限原则上为2—4年。聘用期满,年度考核合格的可续聘。社会招聘人员实行年薪制,年薪为10万元(人民币,下同)。其中,派驻在彭州、崇州、邛崃、大邑、蒲江、新津、简阳的乡村规划师每人每年增加生活补贴2万元。

有意应聘者可以在本月15日前,关注微信公众号“成都规划发布”,与其中发布的招募需求表中各区(市)县联系人联系,了解具体招聘事宜;每人限报一个区(市)县,并需注明是否服从调配。

本文共1页 1
[相关:乡村振兴]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袁弘]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