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湖?世界上80%的富人居所将归于何处?

2018-04-09 20:08: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大约160年前,梭罗幽居瓦尔登湖畔,将两年多的所见、所闻、所思写成著名的《瓦尔登湖》,引得无数人向往。

著名“湖畔诗人”华兹华斯曾说过,“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地方能在如此狭窄的范围内,在光影的幻化之中,展示出如此壮观优美的景致”。

纵观世界富人,无不情迷湖居生活。如果没有湖,世界上80%的富人区将会消失。

比尔盖茨与华盛顿湖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千万豪宅是座震撼心灵的“庞然大物”,造价7500万美元,这等气魄,依傍着西雅图市郊华盛顿湖的万倾碧波,壮丽无限。

巴顿将军与日内瓦湖

巴顿将军别墅座落于日内瓦湖的西岸,微微波澜的湖面倒映着青山下那处历史沉淀下来的别墅,仿佛时间流逝比其它地方缓慢,每个季节每个时刻都可以慢下来细细咀嚼。

瓦格拉与卢塞恩湖

音乐家理查德•瓦格拉的别墅傍着宁静纯美的卢塞恩湖。看夕阳下波光粼粼的卢塞恩湖,远山由朦胧到清晰,好一份纯然的确幸。

英国“湖畔诗人”们与昆布兰湖

英国昆布兰湖区不仅是英国贵族们的休闲住所,更是英国“湖畔诗人”的聚集区。湖光自然美景成为大文豪们进行艺术创作的灵感源泉,而文豪的光芒让美丽的英国昆布兰湖区在世界史上闪闪发光。

中国古代文人的湖畔情结

古时不少文人雅客爱好泛舟湖上,美景下诗兴大发。白居易有“船缓进,水平流”,刘禹锡有“湖光秋月两相和”,苏轼有“水光潋滟晴方好”……湖泊姿态各异,却都宁静悠然,引人心生美好。

成都精英与凤凰湖

临湖而筑,傍山水而居,在自家门前,揽一泓不被惊扰的湖,成为如今“城市动物”们一种遥不可及的奢享。在成都,矜贵人士们对湖居也有着浓厚而热烈的向往,浣花溪、东湖、锦城湖等,成都人对湖居的爱不言而喻。

然而截止至目前,以上湖居胜地住宅区域早已趋近饱和,二手房房价也在不断向上攀升,成都人的湖居情怀应该何去何从?

人们渐渐将眼光向北,凤凰湖板块已被正式划归进成都中心城区范围,此地日渐崛起,在悄然间完成了从城市边界到成都中心城区的蝶变。

凤凰湖作为成都主城区的优质珍稀湖居资源,随着区域的日趋成熟,价值不断攀升,加上区域的不限购“特权”,凤凰湖板块已吸引了众多家品牌开发商争相落子。

在青白江政府的规划中凤凰湖板块形成“中心公园-大区公园-片区公园-社区公园”四级公园绿地体系,打造10分钟公园圈。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中心公园规划在北部新城凤凰大道以北依托凤凰湖大型水面及大面积的绿地,使片区成为一个不可多得的生态宜居天堂。

——《青白江区城市总体规划(2014-2020)暨青白江区卫星城总体规划》

金科深耕成都11载,深谙成都人骨子里对“湖“的青睐,以金科·博翠天宸献之,将成为凤凰湖岸最惊艳、耀眼的一抹风景,亦成为成都主城区又一高端湖居代言人。

金科·博翠天宸

专属于你的湖与岸

金科择址凤凰湖畔,萃取自然,以【博翠系】产品--金科·博翠天宸打造纯粹的生活姿态,让改善需求人群坐享“与天地共生,亲水岸以修身心”的湖居生活。

金科·博翠天宸中轴对称丰字型庭院布局,约303米景观中轴,37米洋房楼间距……阔尺度中庭,搭配以五重立体园林,精选植被、精韵景观,兼得空间与优雅;

新亚洲风格建筑,以中国风元素融入现代美学审美,赋予建筑以历史的厚重感,又呈现出一派现代简约的不凡姿态。

而智慧精装6大系统的配备(健康系统、安防系统、收纳系统、灯光系统、关怀系统、智能系统),使金科·博翠天宸变身“智慧社区”,更便捷、尊崇、人性化的生活体验,让湖居生活更加随心所欲,引领一城闲适。

洋房方面,约199米中轴景观大道,270°转角窗,5.6米全景飘窗,超大景观,每一秒美景尽揽入怀;超宽楼间距的大气格局,保证户户享受中庭景致;双入户大堂,双入户玄关,一梯两户,实现独立入户,尊崇入户体验感伴随每一次进出;指纹密码锁、1.2米宽子母门、LOW-E双层中空玻璃等高端配置,盛启凤凰湖峰层人居;阔尺横厅设计,最大约40㎡大横厅、4米大开间客厅、4米宽独立餐厅,生活功能随需而变;三开间采光,通透格局让人生不受限;“回”字型动线格局,面面俱到,让省心自在成为日常;约8500㎡新中式阔景园林,全龄活动区域,邻里在无声中亲近。

每一座湖,都有属于它的主人;金科·博翠天宸,于凤凰湖畔,静待城市精英入驻。

金科•博翠天宸成都•青白江第九届樱花旅游文化节美好绽放在即到访金科•博翠天宸售楼部即可领取樱花节邀请函金科•博翠天宸配合樱花节于现场精心准备了各种精彩活动承包你的美好周末。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金科博翠天宸]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