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首例执行悬赏奖励发放

2018-04-09 21:45: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小甲(化名)来到蒲江法院,从执行局书记员和中国人保财险蒲江支公司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了执行悬赏保险金3000元。据悉,这是成都市首例执行悬赏奖励。

小甲是一位热心的线索举报人,他向蒲江法院提供的是被执行人余某某的行踪。“现在借钱不还的‘老赖’的确很可恶,我在法院发出的执行悬赏公告上看到余某某的信息,刚好那天就看到他在茶楼打牌,我就立马向法官举报了。今后我还要发动我身边的人一起找线索,让这些‘老赖’躲不掉,跑不脱。”小甲表示。

据了解,余某某系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被告,欠原告60余万元款项拒不偿还。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余某某想方设法隐藏行踪,逃避执行。承办法官建议申请执行人宋某某通过悬赏执行的方式扩大查找范围。宋某某主动自愿投保悬赏保险,于是承办法官迅速通过法院微信公众号等定位发布3000元悬赏执行公告,并将公告张贴在法院公告栏及余某某所住地附近的公共区域。

仅仅过了一个月,法院就收到了小甲的线索举报,余某某被执行法官抓到后,表示愿意一次性向宋某某先行支付18万元和解此案,剩余款项将尽快筹集支付。

蒲江法院表示,从去年开始,他们配套启动悬赏保险,与中国人保财险蒲江支公司合作,发动各界力量查找老赖及其财产。将所有悬赏保险信息连同执行案件信息推送至网格陪执平台,激励网格陪执员协助执行。目前已投保17件,接到群众举报38条。

本文共1页 1
[相关:执行悬赏]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晨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