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富临集团与广西汽车集团正式签约再创新增长

2018-05-14 20:57: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日,四川富临集团与广西汽车集团正式签约,将在“野马汽车”平台基础上开展战略合作,利用双方现有基础,通过合资合作提高传统能源车、新能源车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能力。同时,将充分发挥成都和柳州两地的区位优势,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立足国内西南部、辐射东南亚地区,将野马汽车打造成为具有一定生产规模、经营稳健、可持续发展的汽车生产企业。

当天,在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亿中和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袁智军的共同见证下,由富临集团董事、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建伟与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柳州五菱汽车工业公司副总经理李薇旻代表两家公司签署协议。

据了解,四川富临集团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民营企业集团,中国制造业40强之一。旗下野马汽车是一家具有三十余年造车历史的生产企业,目前已拥有成都传统车工厂、成都新能源工厂和绵阳工厂三大汽车生产基地。产品涵盖传统能源乘用车、传统能源客车、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厢式物流车。而位列中国汽车工业30强的广西汽车集团,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微小型改装车生产企业,目前已形成柳州、桂林、青岛、重庆南北联动的制造基地。两个集团的联手,将为野马汽车的发展创造一个新机遇。

作为本土汽车品牌,野马汽车目前在全国的一级经销商已达260多家。此次合作意向的签订,让野马汽车可以更加充分地利用广西汽车集团数千家线下渠道,开启全新渠道销售模式。与此同时,野马汽车将不断推出新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在SUV方面,T70 Coupe、T90、M305等新车即将亮相。在新能源方面,首款核心产品——E12电动轿车,以及A00级的E309电动轿车、A0级的EC60电动SUV、A级的混动PE80等车型也将陆续推出。在MPV方面,斯派卡进阶版和M303产品的投放也在计划当中。

此外,提升品牌形象是野马汽车目前的战略重点。近期,不论是咸宁新能源基地的签约仪式,还是野马汽车首款MPV斯派卡上市推广和“逐梦论英雄”长测活动,以及近日独家赞助的环四川(城市)国际自行车联赛,一系列重大举措都进一步强化了野马汽车品牌的硬实力。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野马汽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