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华区新北天地城市级商业中心建设提速 打造“旅游+动漫”发展模式

2018-05-14 20:59: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家居商贸产业再添生力军 20亿元文旅特色项目落地

4月底,位于成华区新北天地城市级商业中心的蓝光金悦国际家居城正式开业,意味着在继富森美家居、宜家家居之后,城北再添一建筑面积逾5万平方米,集建材装饰、智能家居、软装设计、休闲办公等于一体的家居综合服务平台。

新北天地“蓉欧+家需求”核心区效果图

“蓝光金悦国际家居城首次采用互联网平台和众筹模式,打造中国首席‘线下实体店+020全网营销’家居用品批零采购平台,引领新北天地家居产业不断创新发展。”新北天地商贸旅游发展区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家居城的竣工投用,标志着成都城北现代家居产业集群打造取得新进展,将推动全市十大城市商业中心之一的新北天地商圈加快崛起。

激发片区行业资源整合

打通上下游产业链

满足消费者多层次需求

“蓝光嘉宝集团、生态集团与金悦家居城此次的签约,意义十分重大。”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可促成家居城在上、下游产业链,充分依托蓝光地产装饰业务和蓝光生态集团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严格的一体化管控护航,开展销售业务并高效进行宣传推广活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目标。“蓝光金悦家居城通过联手‘兄弟单位’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在未来,对于有着买房、装房及二手房翻新等多层次需求的消费者而言,都能在蓝光一站式解决问题。”该负责人表示。

作为全市十大城市商业中心之一,以“家消费、家需求”为主题的新北天地城市级商业中心,自2016年11月揭牌以来便驶入发展快车道——2017年7月富森美名品街开业;同月世界500强企业史泰博公司正式落户,并成立西区总部法人公司,宣布将在此打造辐射整个西部地区的物流销售网络,打造办公用品销售电商总部基地……

“在新北天地商圈产业层次、产业规模、商圈影响力持续提升的背景下,蓝光金悦国际家居城项目的竣工投用,将与片区内的富森美、宜家强强联合,为片区现代家居产业的集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借此机会,进一步激发片区家居企业整合行业资源,推动发展模式创新,助力新北天地加快形成以“家消费、家需求”为主题的全新百亿家居商圈。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新北天地商圈已实施基础设施和公建配套项目77项,累计完成投资46.31亿元;实施产业化项目42项,累计完成投资217.2亿元。建成商业面积130万平方米,在建商业面积70万平方米。2018年,商圈新增招港·青龙广场、台州商人大厦等4个项目全面投产运营,新增商业面积51.35万平方米。其中,蓝光·金悦府已于4月底投入运营、金科·星耀天都预计5月底投入运营、招港·青龙广场、台州商人大厦预计10月底投入运营。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新北天地]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