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广告单挑起战火 成都市郫都区相隔3公里的两家健身房起冲突

2018-05-22 09:49: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月20日下午,成都市郫都区一小区门口聚集了两拨体态健硕的男子,其中一方戴着黑色口罩,手里拿着杠铃杆,围着一名身着黑色拳击服的男子,进行推搡踢打。被打一方拍下视频,并发到了微博上。

21日上午,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前往事发地,调查得知冲突双方为两家健身房的教练,双方从口角升级为肢体冲突,事件中有人受轻伤。

记者从郫都区警方了解到,涉事双方正在接受调查。两家健身房私下已经达成和解,打人一方称会承担全部医药费,被打一方也愿意协商解决,还说“不打不相识”。

冲突/

健身教练手持杠铃杆动武

5月20日晚上7点,一名自称是乾坤乐健健身房工作人员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自家健身房教练被成都V9健身的工作人员打了。

微博所配发的视频中,烈日当头,多名身材健硕的男子,戴着黑色口罩,手持杠铃杆,围着一名穿着黑色拳击服的男子,先是对其头部、后背等进行推搡,之后踢打其臀部、腿部,其间还多次使用杠铃杆打击黑衣男子身体。被打后,黑衣男子走路一瘸一拐。

据该网友透露,事发地点为郫都区中铁瑞景茗城小区,视频中打人者为成都V9健身的教练,被打男子则来自成都乾坤乐健健身房,为一名拳击教练。

起因/

冲突由头是因为一张广告单

2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郫都区重百汉正广场的乾坤乐健健身房。该健身房还未正式营业,仍在筹备中。

事件另一方,V9健身位于郫都区绿地缤纷熙街,距离乾坤乐健健身房有将近3公里,并不在同一商圈。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健身房]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