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外卖成都招聘骑手 只有自由骑手没有“保底高薪”

2018-05-23 11:09: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4月9日,滴滴外卖在江苏无锡上线,并开出“月保底一万元”的高薪招聘外卖骑手,美团、饿了么豪掷超千万元紧急应对。仅仅两天,三大平台被监管部门约谈,补贴大战戛然而止。据多家媒体报道,滴滴外卖订单量暴跌。

即便如此,滴滴外卖仍未停止扩张,多个城市骑手招募正在展开。目前滴滴外卖服务暂未在成都上线,但在骑手招聘通道中,包括成都在内的首批9个城市均可报名。据某代理公司内部人士透露,5月18日成都全城正式开启骑手招聘,预计正式“开城”在6月初。不过多位报名的骑手告诉记者,他们申报时填选的是“忠诚骑手”,系统自动改成了“自由骑手”,他们对“开城”冲单结束后的收入表示担忧。

滴滴外卖相关人士回复称,“应广大骑手要求,目前除无锡外其他城市只有自由骑手,因此没有一万元的保底月薪。”

滴滴外卖成都骑手招聘开启

5月18日,家住成华区的小赵收到一条短信:“滴滴外卖强势入驻成都,请打开滴滴配送APP上传身份信息资料,高峰期每单可达13元,更有开城冲单奖励,先到先赚!”翘首以盼一个多月的小赵立即下载了“滴滴配送”APP,注册并上传了资料。第二天中午,他就接到了面试通知短信,“花299元买了装备就秒过。”

这套装备包括头盔、冲锋衣、T恤和餐箱,面试沟通意愿时强制购买。滴滴外卖客服表示,公司对骑手有统一形象要求,“我们每单的单价比较有竞争力,装备属于一种投资,回报是很快的。”

小赵早在4月就花2400元买了一辆翻新的电瓶车,他有些遗憾地告诉记者,补贴大战只在无锡持续了两天就被叫停了,滴滴外卖进成都不可能再现日入千元的境况。“现在的补贴、冲单奖、里程费和服务费还可以,但是我有点担心上线后派单的数量。”

成都亨利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滴滴出行的合作伙伴,滴滴外卖进驻成都,他们也拿下了金牛区、青羊区的代理。公司内部人员透露,“成都的加盟商会议于5月15日举行”,“滴滴外卖关键战役肯定是滴滴出行的合作伙伴优先”,“成都代理基本都是滴滴出行的核心合作伙伴”。

在58网,记者找到了一条该公司的滴滴管理员招聘信息,职位是客服专员/助理,更新时间为5月9日。在职位描述中包含“清洗外卖箱子,骑手问题反馈,处理送餐过程中配送员遇到的问题,手工派单的站点负责手工派发订单,系统派发的站点在系统爆单不顺路乱派的情况下手工改派订单”。

只有“自由”骑手 按距离派单

滴滴外卖为快速招募骑手,曾对“忠诚骑手”开出“月保底一万元”的高薪,对“自由骑手”则是每单至少15元的诱人收益。为此不少无锡本地人辞去原来的工作进场捞金,甚至不少外地骑手都跨城加入滴滴。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滴滴外卖]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四川在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