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天府途礼”特色手工业产品和农产品项目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2018-05-29 20:01: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主题为“创意天府、礼遇成都”的首届“天府途礼”特色手工业产品和农产品项目创意设计大赛(简称创意设计大赛)在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启动。大赛由成都市小城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都市小城镇投资有限公司指导,斯维登集团和途礼公司主办。据了解,创意设计大赛将每年举行一次,力争五年内推出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天府途礼”品牌特色手工业产品和农产品,并推动成都成为全国知名的特色手工业产品和农产品“创意设计之都”。

活动现场,著名艺术家、设计大师许燎源以“创所未见”为主题做了精彩的分享。成都古蜀蜀锦研究所所长胡光俊、成都新派竹编创始人谭代明两位非遗传承人也到场分享了传统文化技艺。

本次创意设计大赛作为“天府途礼”特色手工业产品和农产品项目的重要一环,将产品与创意、艺术、文化相结合。“让产品从生产研发到设计包装以及营销模式上进行全方位升级,让一批具有文化传承性的产品成为符合市场需求、符合当下审美需求,能代表成都、代表天府文化的本地特色纪念品或旅游商品,提升消费者体验。”主办方负责人说。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创意天府,礼遇成都”,参赛作品以大赛主办方提供的产品名录库为设计基础。参赛团队或个人可以在主办方提供的产品名录库里的产品中选择设计对象,也可选择产品名录库外的产品或自行创新研发新产品(产品原材料需来自成都行政区域内)作为设计对象。大赛评审方式分为三个阶段,时间从5月28日到8月底,其中海选阶段为5月28日—7月25日,7月26日—8月24日完成初赛,8月25日—8月30日进行决赛。大赛设一等奖2名,每名将获得100万元现金大奖(含税)。

本文共1页 1
[相关:创意设计大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余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