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春熙路将构建全国首个商圈诚信指数

2018-05-30 21:29: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百年春熙路再跨新台阶,昨日记者从锦江区获悉,春熙路将发布全国首个商圈诚信指数。

据介绍,该诚信指数由春熙商会委托第三方咨询公司,将本着科学性、全面性、动态性和可操作性原则,从商家诚信数据和消费者满意度数据两个维度,通过先进的模型计算出春熙路商圈各商家的诚信指数,并结合对春熙路商圈内不同业态的行业分类,从而得出春熙路商圈和商圈内各行业的诚信指数。

“指数的建立将真正成为诚信商家的帮手、政府服务的助手、顾客消费的指南和城市发展的推手。”负责指数构建的第三方咨询公司负责人表示,春熙路商圈诚信指数基于大数据的理念,不仅将整合政府公开数据和商业公开数据,同时还将通过公司经验丰富的实地调研团队,采集第一手数据资料,再经过专家团队的科学建模,精准运算,使得指数更加公平、公正、权威。他透露,第一期诚信指数将于2018年12月发布,并进行阶段性更新发布,助力商圈诚信建设常态化。

“诚信指数工作的后续展开,能够帮助春熙路商圈建立起持久有效的行业监管机制,也为锦江区、成都市的诚信建设树立标杆示范。”锦江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锦江区委、区政府对春熙路商圈提出了打造品质商圈、诚信商圈、智慧商圈、平安商圈的发展目标,此次活动正是实施这一目标的具体行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春熙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方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