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熙路商圈多了个新“卖场”“成都造”品牌联展人气旺

2017-01-08 10:43: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周末,位于红星路广场的“成都造”品牌联展活动现场人气攀升,琳琅满目而又极具本地特色的“成都造”产品俨然将这里变成了春熙路商圈的一个新“卖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蜀绣蜀锦作为极具成都历史文化代表性的产品,无疑是现场人气最旺的展位之一。

不仅是传统文化精品,以2000多元的价格享受百英寸大屏幕视听体验的极米科技,第一个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美食文创品牌“宽窄”,以及全球第一辆全自平衡空心悬浮环轨摩托……现代的“成都造”也令现场的成都市民和游客纷纷“点赞”,专门带外地朋友来春熙路购物的“海归”梁小姐忙着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原来这些国际领先的科技产品都来自我所在的这座城市,我从内心感到很骄傲。”

“这是‘成都造’品牌首次大规模亮相春熙路。”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利用岁末年初的消费旺季,由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在春熙路这一汇聚南来北往客商的城市门户进行集中展示展销,不仅是让更多“成都造”精品好货进入消费者的生活,也希望鼓励“成都造”企业练好“内功”,培育品牌、提升品质、调整结构,做强购物天堂产品支撑。

据悉,本次联展将持续到9日,而在首站“开门红”之后,今年“成都造 中国行”“成都造 全球行”活动还将接连开展,搭建“成都造”特色产品营销推广平台,让“成都造”真正占领国内市场乃至国际市场。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春熙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尹婷婷 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