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市中心盐市口、春熙路周末交通告急 市民请绕行

2016-04-15 09:45: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鉴于最近几个周末成都市中心盐市口、春熙路片区连续拥堵,4月14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交通诱导提醒:周末北纱帽街将管控,禁止左转进入;周末进城逛街,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出行;经过性车辆绕开蜀都大道、顺城大街、东大街,提前进行交通转换。

逢周末北纱帽街管控 禁止左转进入

数据显示,在盐市口、春熙路、纱帽街等多条街道组成的春熙路片区,平时的8万人流量,到了周末就能翻倍,逢节假日时最高甚至能到25万人次,人多、车。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由于交通流量太大,成都北纱帽街路口连续4个周六实行了临时交通管控:蜀都大道的机动车,禁止左转进入北纱帽街。”成都市交警三分局民警李明昭说,每到周末下午,春熙路片区就会迎来巨大交通压力,“下午1点开始,持续到晚上8点才开始慢慢缓解。”

交警提醒 周末开车绕开春熙路片区

鉴于春熙路片区在周末两天严峻的交通情况,4月14日,成都交警呼吁:“周末进城逛街,提前把车停到周边。经过性车辆绕开蜀都大道、顺城大街、东大街,提前进行交通转换。”

据介绍,在春熙路片区周边停车,有多个选择。“体育中心有400个停车位,富力天汇一、二期加起来也有400多个停车位。仁恒置地广场还有200个车外对外开放。”成都市交管局民警说,除此之外,在书院街的中小街道,有路边临时停车位可以选择,水碾河周边也有很多住宅小区对外开放,“提前停车,走几步路到春熙路。停车开车都不挤。”

【温馨提示】

春熙路片区占道排队停车按“违停”处罚

早在2015年5月,成都交警就曾出台措施,在春熙路片区11条路段乱停车将被罚款100元记3分。在春熙路片区的东大街上东大街段、东大街城守东大街段、城守街、大慈寺路、红星路三段、北纱帽街、南纱帽街、南糠市街、东糠市街、西糠市街、油篓街等多个停车场密集的路段,车辆在出入口占道排队,都算违法停车,一旦被“全球眼”拍到,将被罚100元记3分。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春熙路]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阙小梅 李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