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启动2018年首批人才专项奖励申报 最高5万元奖励

2018-05-09 23:18: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8日,记者获悉,成都高新区启动2018年首批人才专项奖励申报,符合条件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可获最低1500元、最高5万元的奖励。这份特殊的“礼包”,是成都高新区“金熊猫”人才计划的内容之一,有助于企业降低引才育才成本,加速汇聚各类人才,打造全球人才活力区。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申报人,按照年薪10万元至100万元分为10个档次,可分别获得1500元、5000元、9000元、14000元、18000元、24000元、29000元、35000元、41000元、50000元数额不等的奖励。

要想获得这份“礼包”,申报人需具备与成都高新区企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被企业连续聘用时间达1年(含1年)以上的前置条件。同时,年薪需在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企业担任管理职位或专业技术职位,其中,管理人才应满足担任企业部门经理以上职务的条件。

“此次申报范围要符合成都高新区产业发展方向。” 成都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申报人所在企业需是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获得成都高新区“创业人才”项目支持的企业、获得“创意人才”项目支持的企业和入驻成都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企业等5大类企业之一。

据介绍,此次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申报,申请人在线上填报资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再线下提交材料进入复审。其中,初审时间为5月2日至5月15日,复审日期为5月16日至6月1日。

城市之兴在于人才。作为成都经济活跃度最高的区域之一,成都高新区正不断加码引才力度,打造全球人才活力区。“人才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要素资源。”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围绕形成创新动能,优化人才资源配置,推动人才工作实现“三个转变”:人才引进门槛从学历转变为专业,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建立人才政策体系;人才政策焦点从落户转变为安居,充分利用成都市能级提升红利,让各类人才能“扎得下根”;人才评价标准从数量规模转变为创新动能,把引进人才创办了多少高科技企业、推动了多少自主创新作为人才评价的重要标准和人才政策的主要发力点。

新闻链接

申报流程

登录线上申报系统(www.cdhrsip.com/user/login)注册企业账号——填写并提交申报材料——初审通过后下载复审材料(含《成都高新区人才专项奖励企业基本情况表》《成都高新区人才专项奖励汇总表》《申报材料诚信声明书》)——参加线下复审——登录网址查看申报进度。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人才]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