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官方纪念币火热开售 邮票却遭遇升值难

2018-06-11 22:20: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俄罗斯世界杯开战在即,周边产品已悄然上线。就在几天前,便有成都市民陆续收到银行推送的短信,称2018世界杯官方纪念币已“火热开售”。

就此,记者进行了走访,发现成都不少银行和邮政网点均已开始了世界杯周边产品预售。对此球迷们也颇为买账,有人在开售第一天就抢先下手购买。但与此同时,同属世界杯收藏品中重要门类的纪念邮票却出现收藏遇冷现象

球 迷 个 例

三届世界杯花费上万元买周边

“三天前我就已经托银行的朋友帮买了一套俄罗斯世界杯纪念银币,花了1380元。”距离2018世界杯揭幕战还有几天时间,成都球迷易潘(化名)已第一时间购买了世界杯周边产品。

32岁的易潘是一家创业公司老板,是有16年球龄的“老球迷”了。除了准时守候世界杯比赛,收藏世界杯纪念品也是他的一大爱好。

银行发售的世界杯纪念币需预订。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纪念银币。

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纪念邮票并未有太多升值空间。

易潘告诉记者,收藏世界杯周边的契机是在2010年,恰逢世界杯80周年纪念,他在网上下单了一本纪念画册,画册上一个个精彩瞬间让人印象深刻。

那年之后的每一届世界杯,他都会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世界杯纪念品。2014年托德国球友买到了德国队领奖T恤,花费近50欧元。此外还有喜欢球队的围巾、球衣、抱枕、纪念邮票等等。迄今为止,他花在世界杯周边产品上的费用也已超过万元。

“球迷都是很舍得为足球花钱的。”他说,所有藏品都是冲着自己喜欢才买的,也并非都是什么名贵物品,所以并不关心是否可以升值,就算以后升值了也坚决不卖。留着某天翻出来看到了,都觉得是美好回忆。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收藏]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熊英英]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