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后台监控加路面设点 400余警力夜间严查运渣车违法

2018-06-16 23:45: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加强全市渣土运输车辆的依法严管,坚决遏制渣土运输车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昨晚,成都交警出动400余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对运渣车的各类违法行为进行了重拳整治,多辆车辆因为违法被挡获,除了接受民警现场处罚外,交管部门还将约谈运输企业。

昨晚,记者分别来到锦阳大道和红星路的整治点,直击了整治过程。成都交警提醒,请运渣车驾驶员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交管部门将通过后台监控查源头加路面精确查处的方式严查各类违法,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点位一 锦阳大道

涉嫌超载被民警抓现行

驾驶员将面临重罚

昨晚7点30分,交警三分局民警开始在锦阳大道对运渣车的各类违法进行整治,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对经过的每一辆运渣车都要进行严格检查,是否有渣土运输证、是否超载、反光标志是否齐全……每一项都要严格检查。

8点1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川AN25✕✕的运渣车被民警拦下,驾驶员神情有些紧张,民警通过细致检查发现,该车涉嫌超载,民警将车辆进行了暂扣。“随后要进行过磅称重,在确认超载后,驾驶员将面临罚款500元到2000元,以及记6分的处罚。”民警黄祚陈说。

随后,一辆车牌号为川AX60✕✕的运渣车被民警拦下接受检查,该车的证件号牌等都没有问题,但民警还是发现该车反光标志不全,在夜间行驶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责令驾驶员立即整改,并对其作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交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