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城市管理问题整改 松动井盖已加固裸露绿化带已补栽

2018-06-18 22:32: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记者陆续来到6月14日曝光的锦城大道、新鸿路、锦悦西路,发现相关部门和单位都行动起来了,对曝光的城市管理问题进行一一整改。

点位一:锦城大道地铁孵化园站附近

松动井盖已加固

记者来到了高新区锦城大道地铁孵化园站C口附近,刚出地铁便看到了红色的警示标志。之前松动的雨水井盖已经加固,并修复平整,和周边地面无明显差别。

“发现问题的当天下午,我们便立即安排人员进行了现场勘测和检查,对松动的井盖进行了修复、加固。”成都高新区环境保护与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未来将加大对类似问题的巡护排查,立行立改。

点位二:成华区成华大道新鸿路

裸露绿化带已补栽完成

6月15日下午,当记者再次路过新鸿路时,之前绿化带中裸露的狭小区域已经种上了小草。记者了解到,该区域绿化带裸露的原因主要是行人横穿踩踏。成华区城管局(园林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块区域已经反复补栽了很多次,但隔不了多久又会被行人踩秃。

“这两天,我们对全区的绿化带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发现问题便立即整改。”该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大道路绿化带的巡护力度,立行立改;未来也会考虑设置提示牌等形式,尽力杜绝“便道”现象的出现。

点位三:高新区锦悦西路

树池盖板已修整完成

发现问题后的第二天早上,记者再次来到高新区锦悦西路,看到了工人正在对人行道一带松动和脱落的树池木盖板进行修复和更换。当下午记者再次路过时,损坏的树池盖板已经完全修复完好。

据工作人员介绍,树池盖板的损坏主要跟树木根系的生长有关,加之周围人流量大,经共享单车碾压使得木板盖松动得更快。“对于这方面的问题,我们也在定期排查和修整。”高新区环境保护与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让道路更清爽,让市民更方便。”

本文共1页 1
[相关:城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琳黎 文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