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画幅就选EOS 专访Lake Cheung:做情感的真实记录者

2018-06-07 16:26: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坚持用相机记录着真实的故事,坚持用初心去守护摄影的明天,在他们的镜头下,新人可以放肆的欢笑,婚纱照洋溢着幸福,而通过佳能全画幅EOS器材的帮助,每一位新人都能够收获到真实的、独一无的的照片,本次科技视讯邀请到了国际著名婚礼摄影师Lake Cheung老师,请他谈一谈对于婚礼摄影和佳能EOS全画幅的看法。

Lake Cheung、中国CWPF婚礼摄影名人堂创始人;美国WPPI摄影师协会认证摄影师;上海LakeVision摄影工作室创始人兼创作总监; Phottix富达时中国大使;Color Management.lab-色迷机构中国区代言人;海摄网注册认证摄影师;其获奖作品曾代表中国在美国WPPI展出;曾与萧亚轩、闫妮、张靓颖、魏晨、王铮亮等知名艺人合作;美国WPPI协会成员,CPA委员会副会长及其香港记者站摄影记者、也是中国CWPF婚礼摄影名人堂创始人及讲师、曾多次参与黄晓明Angelbaby等明星婚礼的拍摄,获奖作品曾在2014年美国WPPI中国之夜展出。

科技视讯:首先非常感谢Lake Cheung老师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谈谈您的创作风格是怎样的?是什么促使您用这样的风格去拍摄?

Lake Cheung:我更多偏向于油画的风格,因为我本身就是学这个专业的,所以我现在的拍摄风格更多是能够和绘画的元素相结合的,一开始我有很多拍摄风格,摄影对于我来说只是单纯的拍摄,经过一些年的人或事,让我把摄影和专业相融合,当然这个过程需要技术积累,量变才能带来质变。

科技视讯:在您看来,婚礼摄影除了体现情感以外还需要体现出什么因素?

Lake Cheung:首先情感是第一位,情感和婚礼是画等号的,那么婚礼以外的摄影就是最基础的东西了,即点线面、光影色,在保持情感为首位的前提下,通过自身技术和对摄影的理解把情感用摄影的手法呈现出来,我觉得这个就是婚礼摄影。

科技视讯:请问您怎么看待佳能全画幅EOS系列?

Lake Cheung:我觉得佳能在对焦方面非常出色,越做越好,在人物肤色上的优势就更加明显,毕竟婚礼主要还是人像的拍摄,佳能全画幅EOS系列对皮肤的表现能够帮助到我,还有高像素也是很出色的,能够帮助我二次的创作。

本文共2页 12
[相关:EOS]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