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列五中学学生“小飞流”吴磊高考考完了 考前曾高强度学习3个月

2018-06-09 11:37: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小插曲:考语文时曾流鼻血,好在有惊无险,及时处理,未在试卷上留下任何印记

成都列五中学学生、影视演员吴磊,曾凭借在《琅琊榜》等多部影视剧中的演出而人气爆棚。今年,作为成都列五中学的学生,吴磊也在高考考生队伍中。

6月7日,考生吴磊走出考场

据悉,北京电影学院日前公布2018年艺考成绩,吴磊以92.85分夺下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艺考已过,接下来就看高考文化成绩了。昨日下午,高考结束后,成都商报记者在成都列五中学考点见到吴磊,他从容又自信,笑起来依然一脸阳光。

考前冲刺

今年3月起专心备考

“三诊”英语考了110多分

对于高考,吴磊非常重视,“这是人生的重要体验”。从今年3月起,他几乎推了所有工作,专心备考。成都列五中学高三12班语文老师周金渝是吴磊的班主任,“从3月开始,每天他都是高强度的学习。6科老师轮流对他进行考前冲刺辅导。”

备考期间,吴磊的时间安排一般是这样的:上午7点30分起床,开始一天的学习,晚上10点30分结束课程,完成各科老师布置的作业,之后刷题做试卷。“连续3个月,每天凌晨1至3点他才会休息。”周金渝对吴磊的付出看在眼里,“这样的复习强度,也许比他拍戏还累”。

对于复习,吴磊在微博上写道:“时间紧任务重,动脑也算劳动了。”其实,除了必考学科的复习,列五中学高三组备课组语文老师们每个月都会给学生定时推送资料,涵盖近期时政新闻、热点事件等。作为高三12班的一员,吴磊也花了大量时间学习这些时政信息。

付出总是有收获的,在成都市“三诊”考试中,作为文科生的吴磊成绩还算理想,并在他的优势学科英语考试时拿下110多分。不过,相比班级其他同学,吴磊曾担心地对周金渝说:“感觉自己和同学相比还是有差距。”为此,列五中学各科老师不断鼓励他,并给他制定合适的复习计划。

据悉,列五中学高三12班整体实力也非常强,目前有包括吴磊在内的3位同学取得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好成绩。其中一位同学获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文学专业成绩全国第四。整体文化成绩方面,在成都高三诊断性考试中,高三12班文科成绩最高分均在610分以上。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吴磊]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赵雨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