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行“校企合作”联合签约仪式

2018-07-14 18:19: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6月29日,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迎来了来自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所高校的校方代表。唐立斌副行长携分行团委、人力资源部、个人金融部、渠道部、法律事务部和对口支行在分行与高校方代表举行会谈,并签订校企共建教学实践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团委书记刘怡眉首先向来自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校方代表介绍了该行“就业实习成长基地”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实施方案。

随后,来自合作方的高校校方领导分别向成都分行授予“教学实践就业实习基地”牌匾。高校方代表纷纷表示,民生银行作为中国第一家民营银行,用人机制灵活,广纳人才,注重培养青年。成都分行自成立以来,和川内很多高校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主动承担促进就业的社会责任。他们培养的很多学生通过在民生银行的实习、实践锻炼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增进了对社会经济情况的了解,并且有很多学生毕业后进入民生银行工作。此次,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更是通过签署合作协议的形式将高校的合作机制长效化、规范化、全面化。

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唐立斌副行长表示,多年来,合作方高校为成都分行输送了大量人才和新鲜血液。成都分行扎根成都16年,始终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紧跟地方经济主流,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成都分行十分重视和川内高校的合作,青年人有想法、有干劲、敢拼搏,是推动成都分行转型发展的不竭动力。

据了解,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在西南财经大学设立有就业实习成长基金,每年投放50余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唐立斌副行长说,未来我们希望和合作的高校方一起努力,为大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机会、就业机会,共同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雷伟 文/ 宁俐

本文共1页 1
[相关:民生银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宁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