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报告回顾2018上半年成都市场

2018-07-14 18:23: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零售市场涌现新中心 高新技术行业推动写字楼需求新格局

全球知名房地产市场咨询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昨日在成都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成都房地产市场回顾与下半年展望》报告,对成都上半年商业和住宅地产进行多方面总结。该报告指出,成都零售物业市场格局正在发生变化,高新南区正作为继市中心春熙路之后的零售商业新中心冉冉崛起,小而精零售项目进一步细分市场;同时,旺盛需求支撑成都甲级写字楼市场净吸纳量创新高,第三方办公空间运营商全线发力,高新科技行业亮眼表现正成为新推动形成写字楼租户行业需求“3+2”格局。此外,传统主城区一手住宅价格保持平稳,近郊区域住宅土地供应增加明显。

零售物业市场

高新南区正在崛起为成都商业零售新中心

该报告指出,2018年上半年,随着位于城东的未来中心和位于高新区金融城的悠方Ufun开业,成都新增项目开业率较高以及租赁需求持续活跃,成都零售物业市场租赁去化显著。从租赁需求端来看,国际品牌对成都市场青睐不断,荷兰牛仔品牌DENHAM首进成都入驻远洋太古里, SHIATZY CHEN在国金中心新添门店,意大利品牌Calzedonia首次入蓉,分别在远洋太古里和来福士广场开设两家门店。与此同时,多个家具家居生活零售品牌在上半年加速布局成都购物中心,使得该业态成为重要的零售类租赁来源:上半年日本家居品牌NITORI入驻金牛万达广场和世豪广场;瑞典独立设计师家居品牌NOME首入成都,在环球中心和悠方连开两店。

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悠方开业吸引了20几家首进成都品牌和40多个品牌的城南首店,高新南区成为市场焦点。伴随着产业和人口迁徙,城市向南拓展趋势推动高新南区零售商业近几年取得长足发展,新增供应不断,同时也获得品牌逐步青睐。从供应来看,接连入市的优质零售项目不仅推高区域总体量成为全市最大商圈,而且项目的品质度和多样性也对标老城区。高新南区已逐步成为众多品牌在成都扩张第二区域的首选。因此,零售物业市场供需两端的良好表现使得高新南区成为正在崛起的成都商业零售新中心。

展望2018下半年,本地零售市场将迎来全年供应高峰,预计五个购物中心将面世,共计约71万平方米。未来新零售品牌在成都会加速布局,这将为购物中心的调整升级提供更多选择。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写字楼]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奕然]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