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舟大厦更名天府国际 近20年四度易手修成“正果”

2013-01-10 15:25: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4年前更名,目前已有商家入驻
 
   “我读小学时就看到这座楼主体修建起来,修建了十多年终于要完工了”。望着龙舟大厦 (现名:天府国际),居住在成都九眼桥附近的程女士感慨地说。
  
  一度长时间 “搁浅”的龙舟大厦,经过近20年漫长的修建,即将竣工华丽转身。昨日,天府早报记者走访了位于九眼桥的天府国际施工现场,主楼和副楼已基本施工完成,并已有一家银行入驻并对外营业。业内人士表示,天府国际经过近20年的修建,当初的规划和现在相比面临一些不小的挑战,大楼对外招商还需在营销上有所创新。

周折
  大楼修建耗时近20年
  
  龙舟大厦位于成都九眼桥侧,由主、附楼组成,主楼地上19层,高76.5米,总建筑面积共约5万平方米。
  
  锦江区牛市口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龙舟大厦从1994年开始动工,但因资金不足而搁置。2002年8月,成都公交集团公司和成都市公用事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共同作为产权所有者,将该楼的土地使用权连同地上建筑以5800万元转让给成都鑫五环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为了重新盘活龙舟大厦,成都鑫五环实业投资公司还专门成立了龙舟大厦分公司。”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但由于成都鑫五环公司没有按照协议约定,在2003年底前将转让款付清,成都公交集团和公用事业房产向法院提出解除转让协议,收回“龙舟大厦”物业的所有权。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写字楼]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天府早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