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斑竹园镇强化便民服务“怠懒庸”专项治理

2018-07-18 11:52: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为强化便民服务“怠懒庸”问题, 新都区斑竹园镇多措并举,开展“怠政懒政庸政”专项治理,全力保证政务服务高效、快捷运行。

“以案说纪,以案明纪,是为了警示干部职工在服务群众时,更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斑竹园镇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斑竹园镇每周都会利用“周一讲堂”以案例通报、视频播放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在重大活动、节假日前对干部职工发送短信提醒,坚决杜绝“四风”现象和“微腐败”,确保清廉过节干事。

据了解,斑竹园镇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聚焦“怠政懒政庸政”专项治理的不作为、不担当等九大方面开展互动讨论,查找问题11个,落实解决9个,并建立了28条问题防控清单,推动干部职工把心思用在推动发展上,把精力放在狠抓落实上,不因个人爱好,影响服务质量。

斑竹园镇纪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斑竹园镇成立了由各分管领导任组长的7个督查组,按照分管领域对干部职工作风纪律、精神状态等方面进行督查,并盯牢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部门和重点岗位,对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实行专项督查督办。“对行动迟缓、措施不力、履责不到位的,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也要追究相关负责人责任,并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曝光通报。”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斑竹园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卢海燕 李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