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耍成都”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活动正式启动

2018-07-29 23:40: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五大行业联手,上千家企业参与,吃玩购一网打尽

昨日,由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旅游局主办的“消夏耍成都”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旅游、零售、餐饮、汽车、“成都造”五大行业商协会负责人代表成都上千家企业,联手承诺出优惠、给折扣,并正式宣布从7月28日到8月31日,成都开启“消夏耍成都”夏季旅游主题活动、购物主题活动和美食主题活动,联合多个行业领域,与市民、游客相约成都首个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

吃什么?

200家餐饮品牌联动

还可享受最低5折超值礼包

锤子科技、极米科技……在成都发展的科技企业都带来了目前公司最新研发的“成都造”产品。而值得一提的是,启动仪式上一对来自荷兰的夫妇现场为成都代言。“我们很喜欢中国,很喜欢成都,尤其是成都的美食,当然,成都的市民也很热情。”

显然,享有“国际美食之都”盛誉的成都,美食就能让人流连忘返。那来成都吃什么?哪里吃?“5个不能错过的成都美食街区”“沸腾的成都火锅”“明星最爱的成都味道”……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成都餐饮同业公会负责人在现场推介美食活动称,200家成都餐饮品牌、全城500多家门店将按照餐饮品类、营业时间、地理位置等维度进行分类整合推荐,为市民、游客提供更为方便和精准的美食指南,“尝”遍成都的大街小巷。

“此外,凭外地身份证+机票或高铁票,就可以享受到由餐饮同业公会推出的针对各类吃货的主题活动最低至5折的超值大礼包。”成都餐饮同业公会负责人表示,在8月份的活动期间还将联合线上多个美食、旅游平台,为全国游客提供服务。与此同时,活动期间,成都的30家老字号特推“盛夏送清凉美食月”9-9.5折扣优惠套餐和宴席,为满足丰富的需求推出特色套餐以及菜品。

玩什么?

川西林盘 天府绿道

推出9条特色消暑旅游线路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成都慢生活,消暑耍什么?成都旅行社协会在启动仪式上,结合天府绿道及川西林盘特色旅游产品,推出亲子户外体验游、乡村田园风光游、蜀地古镇历史游、快耍慢活熊猫游等9条“潮成都·新旅游”夏季特色消暑旅游线路。

同时,火热的8月,正是成都各个区(市)县瓜果飘香鱼虾肥美的季节,2018年简阳市采摘品尝季暨第四届葡萄采摘活动、2018年简阳市休闲垂钓季暨涌泉镇第二届小龙虾垂钓节、青白江区人和乡2018“颐人颐和”生态旅游季之条枣采摘……丰富的活动给市民、游客的消暑之旅不一样的感受和更多元的选择。

除此之外,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8月,“Hot-Pot Run”2018城市火锅跑,还将联合成都数十家知名火锅品牌,打造集火锅、运动、娱乐、集市于一体的户外life style,用跑步赛事,让大家吃好、玩好,更要乐在其中。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