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成都演唱会开票 洪迪:成都演艺舞台越来越国际化

2018-07-31 15:46: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下午,由AEG亚洲、CMC Live携手成都凡人歌文化联合主办的“Jessie J「THE R.O.S.E. TOUR」2018中国巡演成都站”正式开票,演唱会将于9月5日在成都演艺中心唱响。著名音乐人、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CEO洪迪昨日专程赴蓉,为开票仪式站台。洪迪曾成功包装推出了巫启贤、张信哲、张宇等歌手,将王菲的事业推到新高峰,他对记者表示:“Jessie在成都举行演唱会,这也是成都演艺舞台越来越国际化,对国际一线明星越来越有吸引力的一个印证。”

其实早在《歌手2018》之前,Jessie J已经是享誉全球的实力唱将。她有着完美的音色、优秀的唱功、不可复制的高音,在不同的音乐风格间游走。今年5月,Jessie J发布了乐坛生涯的第4张专辑:由16首曲目联合组成的作品《R.O.S.E.》。8月底开始,她将带着这张专辑举行中国巡演。本次成都演唱会上,她除了带来《Price Tag》《Domino》《It's My Party》《Who You Are》《Bang Bang》等出道以来的金曲之外,还有望再现“歌王之战”夺冠一幕,演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等歌曲。

华人文化演艺集结了全国各省市21家龙头演出公司,旨在整合华人音乐新老力量,打造华人地区最大演艺平台。在CEO洪迪看来,全球音乐产业正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现场演出已成为音乐产业的关键一环。我们期待通过演艺行业的有效整合与传播,为未来中文流行音乐领军人物的诞生创造可能。”洪迪明确表示,随着今年年初“华人演艺”成立,将吸引更多国际级音乐人来中国演出,“国外艺人在欧美巡演都是几十场,而且时间很短。如果飞十几个小时到中国,只演一两场,成本太高。有了21个城市演艺平台,就容易多了。”

洪迪告诉记者,Jessie此次中国巡演,就是“华人演艺”的一次市场实战。Jessie 在《歌手》中拿到冠军,让很多中国观众认识她,喜欢她。所以,这次能有中国巡演,而且是十站。成都站有没有特别环节?洪迪透露道:“目前Jessie 正在为演唱会紧张排练着,肯定为成都站有专门的表演。有没有中文歌曲的演唱?你们到时候就知道了。”

本文共1页 1
[相关:Jessie]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