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成都直飞伦敦航线首航 客座率高达95%

2018-07-04 22:30: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喝着鸡尾酒啖着钵钵鸡 10个小时到伦敦

昨日下午3时45分,一架空客A330客机满载280多名旅客,从双流国际机场准点起飞一路向西,将于10个小时后抵达英国伦敦。这标志着成都直飞伦敦航线成功首航,首航航班客座率高达95%。而该航线开通则意味着成都与欧洲四大航空枢纽全面贯通,成都面向欧洲的国际航空枢纽地位进一步增强。

成都直飞伦敦航线由空客A330执飞

昨日成都直飞伦敦航线航班号为CA423/4,由空客A330-300宽体远程客机执飞,每周二、周五、周日往返执行三班。航班时刻为去程15∶45从双流国际机场起飞,20∶00抵达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返程22∶00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起飞,次日15∶40降落双流国际机场(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航线单程飞行约10小时40分钟。

由于航班成都进出港时间均为下午,乘客不用熬夜起早,出行变得更加从容舒适。首航当天,乘务组在机上还举行了“无与‘伦’比之旅”特色服务活动,邀请机长和旅客一起切蛋糕、开香槟庆祝,调制首航特饮“英伦故事”“凤舞祥云”鸡尾酒,还新增了四川特色小吃钵钵鸡供旅客分享。

“直飞航线开通了,对游客和旅行社来说都是非常利好的。”成都新界国际旅行社欧洲团领队杨阳正忙着向游客讲解相关注意事项,此次带领30名游客前往英国旅游,这些游客来自成都及周边的城市。

杨阳说,未开通直飞航线之前,成都前往英国需要中转,最少也要花17个小时左右,而直飞航线开通后不到11个小时就可以抵达伦敦,不用中转加上旅途时间减少,带来的旅行体验更加轻松惬意。“更为重要的是,旅行社也可以自主地开放更多的英国旅游产品,同时也可以向英国旅游开发推广四川旅游产品,旅途时间减少了,加上成都直飞伦敦的航班时刻较好,可以节省一部分旅行成本,让双地之间的旅游产品价格变得更为实惠。”

记者从四川省机场集团获悉,截至5月底成都的国际(地区)航线数量已达106条。而根据成都国际(地区)航线拓展目标,至2022年成都的国际(地区)航线数量将突破120条。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国际航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张青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