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款城市生活美学地图“YOU成都”今日全球发布

2018-08-15 23:07: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从春熙路到桐梓林

“YOU成都”为老外找到新鲜的城市地标

国际化的成都,正通过越来越多的商业中心让更多人看到发展与变化。成都的商业之美,显然在“YOU成都”里能找到最好答案。

昨日,来自美国的马斯克在春熙路银石广场发现了“YOU成都”的身影。春熙路是马斯克最爱去的地方,因为“这里最能感受到成都的发展。”在马斯克看来,成都的生活之美正存在于高楼大厦之间,因为高楼意味着城市发展和不断涌现的新鲜事物。

“‘YOU成都’就是成都最近出现的新鲜事儿。”马斯克说,每个人都能在这个电子地图上寻找到和自己契合的城市地标,“是一款很赞的产品” 。

来蓉两年的马斯克现在在成都从事英语教学,平时他还喜欢和朋友一起喝茶、练武术。作为一名外国人,马斯克认为成都生活很便利,“整座城市的包容性很强”。“成都是座年轻的城市,这里有很多年轻人,而且很多年轻人都会说英语,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语言互通,我们可以交到中国朋友,也可以学习中国话,很容易融入这里的生活。”当记者问及马斯克汉语如何,他自信地说:“我的成都话还不错哟。”

如果要在“YOU成都”上向外国人推荐成都的美学地标,马斯克毫不犹豫地推荐了桐梓林。在他看来,这里非常适合外国人,“有很多外国人,周围也有很多酒吧和餐馆,是老外感受成都国际生活的好去处。”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YOU成都]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甦]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