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款城市生活美学地图“YOU成都”今日全球发布

2018-08-15 23:07: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从小吃到美景

“YOU成都”把最好的成都分享出去

成都的“生活味”,显然是城市生活美学的根本之道。“YOU成都”出现在人们触手可及的地方,为更多成都人和来蓉旅行的游客提供有关成都生活美学样板。

昨天,在省体育馆地铁站里,土生土长的丁先生告诉记者,“‘YOU成都’,我早就知道了!”早在“YOU成都”全球征集启动当日,丁先生就从媒体上获取了这一消息,并上传了多张照片参与推荐活动,包括麓湖边的景色和倪家桥老社区的巷道。

在丁先生眼中,成都生活美学最重要的构成部分就是“吃”。“成都就是一座适合生活的城市,无论何时来到这里,行走之间你都能感受到这里的烟火气。”

爱好摄影的丁先生,平时偏爱用镜头记录成都的生活之美。从桐梓林到太古里,从四川省体育馆到兴隆湖,他认为从照片的变化可以读出城市的变迁。“天府新区的公园绿地很不错,现在乡村的林盘也很漂亮。尤其是麓湖很有大自然的气息,不论是长焦还是广角镜头拍出来都像画一样美。”丁先生说,希望自己的照片能够通过这款美学地图,帮助外地游客更好认识成都,“从一个个地标中读出城市的生活之美”。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YOU成都]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甦]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