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 212家餐饮企业邀你享中外美食

2018-08-16 10:12: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消夏耍成都”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的重头戏之一,就是让游客体会舌尖上成都魅力。此前,活动主办方发布了首批160家参与优惠打折的餐饮门店名单。而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成都餐饮同业公会再次组织了212家餐饮企业,带来惊喜折扣,欢迎游客来成都享美食。

游客在一家充满成都元素的餐饮店品尝成都美食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第二批212家餐饮企业涵盖中餐、西餐、咖啡、异域餐、火锅等多个种类,包括知名中餐老房子、大蓉和和常年火爆排队的小龙坎、小龙翻大江以及时下流行的中餐馆天府掌柜、许家菜等均在此次优惠名单之列。而外地消费者凭身份证+机票、火车票或高速公路收费票据,可享受到以上餐厅给出的惠利。

同时,成都市汽车商会也推出了大量优惠信息及活动,涵盖奔驰、路虎、捷豹、奥迪等各类高中档车型。相关负责人表示,顾客选购保时捷、克莱斯勒、凯迪拉克及进口大众等30余款品牌汽车,都可以提前享受国际车展优惠活动,活动时间将从即日起持续到8月底。

记者手记

美食之都不只有“川味”

昨日,“消夏耍成都”主办方发布了第二批餐饮企业优惠信息,涉及212家餐饮企业,涵盖了中餐、西餐、咖啡、异域餐、火锅、串串香、烧烤等丰富类型。美食是成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这座城市的一张闪亮名片。而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美食之都”,成都特色美食的魅力自然毋庸赘言,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座城市只有川菜,在这里你能吃到来自全国甚至全球的美食。

事实上,“中外美食荟萃”一直是成都餐饮业发展的方向。今年初发布的《关于创新发展生活性服务业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城市的意见》把餐饮服务列为提质发展的九大领域之一。其中明确“要引导现代商圈、特色街区和国际社区汇聚海内外风味美食和特色餐饮,凸显以川菜文化为代表、中外美食荟萃的国际美食之都魅力。”

“中外美食荟萃”不仅是城市包容性在饮食文化上的体现,更是成都美食开放、自信的表现。随着“蓉漂”成为新时尚,越来越多的“异乡客”成了“新市民”,对于多元化美食的需求与日俱增。让“蓉漂”们在成都找到“故乡味”,增强城市归属感,不正是这座城市包容性的直接体现吗?

本文共1页 1
[相关:美食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刘金陈 张青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