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国际书店论坛9月14日开幕 全球知名书业代表齐聚蓉城共话“阅读,新浪潮”

2018-08-28 23:52: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14日-9月17日,由方所主办的“2018成都国际书店论坛”如约而至。本届论坛以“阅读,新浪潮”为主题,将关注内容提供与阅读需求的改变,力求通过全球知名书店、出版及文化领域从业者代表的观察和实践,共议阅读大背景下的行业未来。在阅读方式不断创新、内容媒介日益丰富的时代里,书店注定将跟随出版的改变而改变,无论是内容提供者还是平台,都将面临一连串的思考:变局之下,如何才能真正满足阅读者的需求?面对未来的新阅读时代,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书店论坛主视觉设计

文化地标

聚集书香成都

从纸本书到电子书,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再到知识分享,如今,阅读的方式已然发生了彻底的变化,然而阅读的本质或许从未改变。围绕“城市”与“书店”,已是第三次举办的成都国际书店论坛始终聚焦“书店力”。记者还了解到,2018年,方所旗下的书店力研究所正式成立,将持续进行国际书店论坛的策划和举办。

继2016年汇集了数十家国际与国内最美与最具影响力的书店代表;2017年,来自美国洛杉矶、英国伦敦、意大利米兰、日本东京,以及中国台北、南京等的10余家知名书店的代表齐聚蓉城;今年的成都国际书店论坛上,出版哈利波特的布鲁斯伯里出版社,世界上最大学术图书馆之一的大英图书馆,经中宣部、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一家出版集团——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日本小而专注的出版社——夏叶社,集书店、咖啡馆、美术馆、商店诸多功能于一身的书店——波兰“选择的艺术”等也都是所在城市乃至国家的文化地标。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国际书店论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雪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