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市通用航空产业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金堂县举行

2018-08-29 23:30: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6个通用航空产业项目签约落户

昨日,以“聚焦东成都·开启新航程”为主题的2018年成都市通用航空产业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金堂县举行,国内外60余家知名通用航空产业领域协会、企业、金融机构的160余名嘉宾齐聚金堂,分享交流成都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助力成都建设国家级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16个通用航空产业项目签约落户金堂。

签约仪式上,爱飞客控股、湖南山河科技、四川军民融合基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戴德梁行等19家企业和行业协会与金堂县签订投资合作协议20个,涉及通用航空、军民融合、投资平台等多个领域,协议引资123亿元。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授牌仪式——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正式揭牌。

一年后高原轻型固定翼飞机

将在金堂下线

湖南山河科技是世界支线飞机租赁前3强企业,公司研发的全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轻型运动飞机“山河阿若拉SA60L”获得中国民航局首个民族自主品牌适航认证。此次与金堂县签订了投资协议,拟建设山河西南航空产业基地项目,项目一期投资5亿元,占地100亩,主要从事山河SA60L-T高原型轻型飞机的制造和运营。

“通过在四川一年多的考察,我们感到金堂区位优势好、配套好、政策好,特别是‘东进’战略下的淮州新城更是提供了良好的产业发展机遇。”公司副总经理肖黄兴表示,将把完整的轻型飞机生产线和产业链落户金堂,为金堂和成都的通用航空发展贡献一分力量。本次签约之后,将启动厂房建造和前期的技术准备,力争在一年之后,让飞机下线。“这款飞机是专门根据四川的地形特征而设计的,主要用于轻型飞机的培训,包括飞行员的飞行体验,以及航空测量、遥感、巡航、防火等。”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金堂通用机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