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今日开幕

2018-08-31 23:48: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涉及成都的项目预计将现场签约11个

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于今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悉,本次大会全省签约的旅游项目预计超过30个,签约总金额有望突破1000亿元。其中,涉及成都的项目预计将现场签约“东进新希望·运动吉尼斯”国家旅游开发区、陌上花开生态农业综合示范项目、大熊猫国际生态主题度假区等11个。

本届投资大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投资促进局联合承办。大会以“新时代、新旅游、新平台”为主题,以“旅游、旅游化、旅游产业”为主线,将搭建旅游产业发展融资的新平台,通过培育产业发展新技术、新业态等要素,促进四川旅游资源开发更加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

今日,大会将举行开幕式、产业成果发布、现场集体签约等多项活动,还将发布《四川旅游投资白皮书(2018)》。据了解,本届大会将推出四川“9+30+100”优选旅游招商项目。其中“9”为9大旅游创新产业集群,“30”为30个旅游新业态项目,“100”为100个精品旅游项目。

根据大会议程,成都还将在今日向参会的境内外旅游投资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旅游投资领军人物介绍成都市旅游发展状况以及正在推进的优选旅游项目。本周末,嘉宾们还将参观成都市的凡朴生活生态圈、竹艺村、三郎国际旅游度假区、都江堰景区、天府新区智谷绿道等旅游景区、项目,近距离感知成都的旅游发展环境,挖掘合作机会。

四川省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届旅游投资大会,四川将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开发和高质量发展,将四川丰富的旅游资源转化为现实的旅游项目建设。在四川大学旅游学院教授杨振之看来,大会的举办将有助于推动四川旅游业发展,“可推介四川的旅游资源,宣传四川的旅游形象。”大会期间签订的旅游项目,不仅有助于推动政府项目落地,还会吸引很多国内或国外的投资者到成都来。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国际旅游投资大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