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街道间跨区域服务联动 助推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建设

2018-08-06 09:50: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上月,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2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60余亿元。成都电子产业功能区又有新进展——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签订区域协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服务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建设,实现街道之间的跨区域服务联动。

在西园街道约7.5平方公里的辖区范围内,扎堆齐聚的京东方、华为等重大产业项目,为成都带来源源不断的产业活力。而合作街道所辖区域是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建设的重要承载地,成都高新综保区、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等均聚集于此。怎样打通两个街道的产业资源,形成合力,加速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建设?

这样的思考与疑问,在街道“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过程中不断地引向深入。“合作街道、西园街道都是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核心区域,通过街道之间的跨区域服务联动,能够实现资源共享、融合发展。基于这样的考量,签订区域协作战略合作协议的想法应运而生。”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根据签订的区域协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党建群团工作共促、企业服务平台共建、用地保障工作共推、社会治理工作共管、基础数据信息共享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服务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建设。

此外,根据协议,下一步,双方将本着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管理共推的原则,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工作机制,合力为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西园街道将持续立足于服务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打造宜居宜业产业社区两个重点,全方位提升重大产业项目企业服务水平,为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高速发展贡献力量。”西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文共1页 1
[相关:电子信息产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