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运营中心掌舵人:十年沉淀,有梦想的汪福生

2018-08-06 09:49: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8年8月3号,晓芯智能西南运营中心正式启动,预示着晓芯智能将以最快的速度占领西南市场。而西南运营中心的负责人是一个怎样的人呢?对于西南运营中心的业务开展,他到底有多大的信心,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机会or挑战  

汪福生,曾涉水互联网金融行业达10年之久,也曾在知名公司担任高级管理岗位。汪福生对互联性科技类的行业信息非常关注,拥有敏锐的嗅觉。P2P大热的时候,他没有随潮而上,而是继续观察其他产品。终于,智能电话机器人出现的时候,汪福生一眼就锁定了这个产品,他知道,机会来了!

电话机器人,是智能营销落地应用的一种产品。为选择其中最值得追随的品牌,他曾在杭州多家电话机器人创业公司深入考察,与各家创始人深入沟通、多方对比。最终,晓芯凭借出色的团队和过硬的技术赢得了汪福生的心。

对汪福生来说,这次选择是人生的转折点。彼时,晓芯智能成立不过两个月。

墨守成规or推陈出新

我喜欢那些颠覆者,他们做了别人认为不可能的事。

——汪福生

西南地区的金融和科技发展在全国都排得上名号。成都作为西南的经济中心,带动了整个区域的快速发展。西南地区有大量的销售和话务岗位,智能电话机器人在这里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万事开头难!饶是西南智能语音市场发展空间如此之大,一开始,汪福生的进展并不顺利。

2017年11月,彼时的电话机器人在百度搜索页上还没有相关资料,同行竞品也仅有四五家。电话机器人常被电销企业和客服中心称为鸡肋。然而,也有一些老板看好电话机器人的未来,但都在犹豫徘徊,拒绝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那段时间,汪福生整夜失眠,和他一起失眠的,是西南运营中心一群对智能语音行业有极大信心的伙伴们。他们每天拜访企业客户,面对拒绝、质疑,仍然坚定往前,不曾退缩。当时晓芯总部给了非常大力的支持,有各种商机、客源都陪同他们去洽谈。2017年12月,西南运营中心开了第1单,卖出了3路电话机器人。数量不多,但这次成单给西南运营中心的全体成员都打了一针强心剂。

从0到1,汪福生他们走了1个月。继第一单成功之后,汪福生很快接触到了佳祥集团旗下一馨枫叶科技。一馨枫叶本身是做通讯的,对人工智能这个行业非常关注。当了解到他们对智能语音机器人有极大的兴趣,汪福生心想,这个客户我必须拿下。汪福生主动与他们进行接触交流。经过多次的深入交流,汪福生凭借对智能语音行业的深刻认知和AI未来发展的见解,让他们了解到晓芯不是一家以卖电话机器人为目的的企业,而是希望能够将电话营销、客服行业规范化、秩序化,让社会对智能电话机器人能有更多的认知和接纳。最终,这家在全国有30多家分公司,员工近3000多人的企业选择和晓芯共同发展。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晓芯智能]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