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权威的政务信息发布平台全球“招粉”咯

2018-08-06 09:47: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爱上成都,从成都发布开始!

“成都发布”作为成都市权威政务新媒体发布平台,诞生于2010年,至今已经8岁了!8年间,小布们始终坚持发布权威信息,贴心为大家服务,及时准确与网友互动。如今的“成都发布”,已在全国副省级城市政务新媒体中排名前三,有着很广泛的影响力哟!而现在由成都传媒集团统筹组织推进,一次全面的“提档升级”将赋予“成都发布”全新的面貌!

你将在“成都发布”听到,最权威的成都声音,最生动的成都故事。

内容升级

政策热点、时事生活,一网打尽!

政策热点、时事生活,一网打尽!

由成都传媒集团统筹组织推进,“成都发布”微信公众号现已升级为成都市最权威的政务信息发布平台,拥有“权威发布”“天府绿道”“天府文化”三大特色栏目。

其中,“权威发布”将在第一时间发布与成都相关的各项政策信息,并向公众提供最权威的解读。除政策发布外,该栏目还囊括了成都市政重大工程的最新建设进展、成都“成绩单”以及成都热点事件的权威解答等。“天府绿道”栏目以图、文、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现成都目前正在打造的世界最长绿道体系——天府绿道的“颜值”和“内涵”。想知道天府绿道建设的最新进展?想知道天府绿道上多了哪些新耍事?点开这一栏目,答案就在里面。而“天府文化”则以众多精彩的成都故事,让你领略成都生活美学及天府文化的独特魅力。怎么样,三大栏目,“干货”满满,内容可以说非常“实在”哟!

服务升级

生活查询、双语播报,这里都有!

为了使市民朋友们更方便地获取信息,“成都发布”微信公众号现已开通“市政大厅”及微信矩阵服务,成都市民可登录查询社保、公积金,处理交管业务等。作为一个为“国际范儿”成都发声的平台,“成都发布”还开通了双语播报,将成都的声音传递给全世界的朋友们!

互动升级

活动更多,福利更多,不要错过!

当然啦,作为公众平台,“成都发布”将一如既往地为市民朋友们答疑解惑,及时回复大家的留言。此外,小布们将持续为大家“谋福利”,不定期推出与成都相关的各种活动,包括文艺展演送票、投稿赢大奖等等。关注“成都发布”,福利“滚滚来”哟。

了解成都,爱上成都,就从成都发布开始!还等什么,即刻关注我们吧!

本报记者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发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