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运营中心掌舵人:十年沉淀,有梦想的汪福生

2018-08-06 09:49: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大客户因为自身对线路需求大,对线路的稳定性有一定的要求,所以更希望能够自己部署语音网关和服务器,这对晓芯的技术团队要求非常高。晓芯总部获悉后,每次都安排了专门的技术人员进行对接和指导,更有专门的客户成功经理负责西南地区,在线路方面给了很多资源,使用方面也给予很多灵活的应用方案。

每一家标杆客户的树立,都为汪福生在西南地区的业务开展起了更好的表率。

汪福生成为了西南地区智能电话机器人的拓荒者。

百舸争流

2018年1月,百度上开始出现电话机器人的搜索资料。

2018年2月底,新年一过,多了上百家电话机器人企业。

晓芯电话机器人虽然在其中是佼佼者,但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公司对市场拓展也做了变革——成立全国运营中心。在汪福生看来,晓芯的使命是引领智能营销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建立运营中心的目的是为了形成服务闭环,给用户更好的服务保障。  

在晓芯总部的帮助下,西南运营中心成为一支配备精良的正规军:专业的话术团队、录音师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这是一支专业服务于云贵川渝的运营团队。找到更多可靠的合作伙伴,建立每个城市的服务中心,是汪福生对西南运营中心发展的下一步计划。让晓芯成为西南地区第一品牌,拥有最好的技术、最好的服务、最好的口碑是汪福生今年的首要任务。

在人生岁月的这段跋涉中,我们会面临无数人生的分叉口,有些分叉口影响深远。汪福生想要有自己的事业,所以放弃了成为一个职业经理人,开了金融贷款公司;想要踏上AI的先行列车,所以转型投身智能语音行业,与晓芯共同成长;想要人生有更多的成就,所以顶着质疑,稳步前进,成为了今天的汪福生。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晓芯智能]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