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CITY奇艺之城在成都开园 国际IP结合中国元素 开启16天艺术嘉年华之旅

2018-09-24 23:02: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2日晚,由国内外顶尖团队联合打造、比肩世界级艺术嘉年华的FUN CITY奇艺之城正式开园。此次FUN CITY奇艺之城开园跨中秋、国庆假期,艺术嘉年华将给蓉城市民提供一个长达16天、独具艺术魅力的“超级周期”,并为各地旅客提供了一场超级狂欢奇趣盛宴。

记者作为FUN CITY奇艺之城开园首批嘉宾,提前对FUN CITY奇艺之城进行了探访。

奇艺之城以国际艺术嘉年华为切入,打造集艺术演艺、全息、互动、音乐、文创、商品等为一体的六大国际IP。其中,魔幻天空是来自法国的顶级大型空飘气球玩偶百人演出艺术品牌,璀璨巴黎是法国原版授权空运而来的埃菲尔铁塔烟花秀,幻境未来是由中国顶尖新媒体艺术团队“北京8分钟”幕后团队黑弓全力打造的奇妙梦境之旅,童趣乐园是全世界最具趣味主题式气模乐园,潮玩街区是携手成都大悦城、盈石中国打造的移动式互动休闲娱乐体验场景,魔法森林是国内外知名艺术家联合艺术互动的新潮装置。

值得一提的是,奇艺之城打造的六大国际IP中,除了法国原版IP,余下都是奇艺之城引进国际IP结合中国元素进行中国本土化定制。

与此同时,来自法国的世界级流行歌手、街头表演艺术家、绘画师、杂技演员、爵士乐队等优秀艺术家将进行近40组全天候表演,内容丰富。

本文共1页 1
[相关:FUN CITY奇艺之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方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