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开展五城区出租车整治 集中曝光19辆违规出租

2018-09-30 20:17: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9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获悉,自9月1日成都开展五城区巡游出租汽车专项整治以来,执法总队加大打击出租汽车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截至目前部分出租汽车公司的驾驶员,因违反相关规定须接受相应的处罚。

据悉,日前有乘客投诉,在乘坐川ATV57*出租车从双流机场到凯宾斯基酒店,打表计费67元,但自己通过手机地图查询,计费应为45元左右。

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将该车挡获后发现,该车正在使用的计价器打出的发票车牌与本车实际车牌不符,后在该车后备箱位置发现该车正规计价器。

据调查,司机叶某涉嫌更改计价设施、设备,虚增运费,交委将给予驾驶员处以吊销从业资格证,终身不得从事客运出租汽车服务的行政处罚。

另外,有乘坐川ATC37*号出租车从双流机场到双流黄甲通威国际太阳能,打表计费70元,其同事乘坐其他出租车打表费用为31元。执法人员通过调取该车运行轨迹,确认该趟营运里程24.8公里,核实合理路线约为12公里。

据调查,驾驶员涉嫌未经乘客同意绕道行驶,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若证据属实,交委给予驾驶员周某处以5000元罚款,暂扣从业资格证十日的行政处罚。

最后,国庆期间,成都市五城区巡游出租汽车专项整治将继续开展,交委执法总队执行不定时工作制“护航”黄金周,并将针对火车站片区、机场、熊猫基地等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整治,按相关规定对涉嫌违规的出租汽车进行处理。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智)

本文共1页 1
[相关:出租车]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