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报到途中遗失入学档案 西昌铁路公安民警紧急找回

2018-09-06 10:43: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眼下正是大学新生入校报到的时间,而西昌一名大一新生在去往成都入学报到的途中却不慎将自己的行李遗失,里面装有录取通知书和考生档案等重要资料,经过西昌铁路警方的紧急寻找,及时将丢失的背包找回。

8月30日上午8时55分,西昌开往成都的T8866即将开展检票上车时,一名学生匆忙找到火车站执勤民警进行求助,见到该学生说话语无伦次,民警先让其冷静下来,仔细询问事情的缘由。

原来该学生名叫孙某,是一名大一新生准备乘车到成都入学报到,而在进站安检时不慎将自己的背包遗失了,里面除了笔记本电脑、银行卡外,还有录取通知书、档案等重要资料。而此时距离T8866开车时间只有十几分钟……

时间紧迫,民警让该学生先赶快乘车不要耽误入学时间,随后立即展开调查寻找工作,在调取了车站监控录像及对候车室旅客进行询问后,发现是一名女性旅客在过安检时将失主孙某的背包拿走,民警随即通过对该名女性乘客的进站信息进行了查询,得知该女性旅客也购买了当日T8866次列车车票,民警立即与该列车值乘乘警进行联系。经过乘警在列车上的努力寻找后总算找到了拿走失主孙某背包旅客。发现原来是在过安检时,失主孙某的背包和她一起同行另一人的背包相似而拿错了。

民警找回该大学生背包照片

经过西昌铁路公安处民警车上车下的努力协作寻找,失主孙某装有录取通知书、档案的背包失而复得,孙某万分感激地握住民警的手说:“太谢谢你们了,如果丢失了档案我真不知该怎么办!”(陈桥)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