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铁路警方连续捣毁3个制售假火车票窝点 查获假票近900张

2019-01-12 23:55: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杭州铁路公安处11日发布消息称,1月4日至9日,杭州铁路警方连续捣毁了3个制售假火车票窝点,现场查获假火车票近900张。

杭州铁路公安处民警介绍案情。 李子豪 摄

警方查获的假票半成品。 李子豪 摄

据悉,目前,杭州铁路警方正在浙江省组织开展打击倒票“猎鹰-2019”战役,严厉打击倒卖车票、制售假火车票等违法犯罪活动。

去年12月下旬至今年1月上旬,杭州铁路公安处台州所、杭州东所和嘉兴所民警先后在梳理研判网络信息时发现,在湖州市、深圳市和嘉兴市,有人员疑似通过网络发布信息,制售假火车票。

警方立即成立三个工作专班,指派刑侦、治安专家指导办案,分头进行线索核查。经过细致调查,警方先后掌握了何某、张某、刘某和张某强制售假火车票的犯罪事实,固定了相关证据。

警方查获的假票。 李子豪 摄

时机成熟后,警方决定收网。1月4日,台州所专班在湖州警方的配合下,将何某、张某抓获,并当场缴获伪造的半成品车票104张及制假用手机2部、电脑2台;杭州东所专班在深圳警方的配合下,将刘某抓获,并当场缴获假火车票19张,票面价值8482.5元,半成品296张及制假用电脑1台、打印机1台、手机3部。

1月9日,嘉兴所专班在嘉兴某小区将张某强抓获,并当场缴获假火车票两张,红色火车票半成品333张,蓝色火车票半成品143张,制假使用电脑2台,打印机1台。

“假的票面跟真的票面粗略一看没有太大差异,但是百分之百无法通过闸机。”杭州东站派出所治安副队长孙王华介绍。

经审讯,警方得知,何某、张某、刘某和张某强均系从网上学会制售假火车票的技术,在尝到甜头后,开始投入资金,购买专门用来制作假票的电脑和打印机,在网络上发布信息招揽生意,通过快递邮寄给买家,且通过不断变更快递地址,以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

目前,何某、张某、刘某和张某强因涉嫌伪造、倒卖伪造有价票证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斌 李子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