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石板凳镇举办第二届冬草莓采摘游 漫步“莓香”田园 享受采摘喜悦

2019-01-14 22:47: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3日,成都高新区石板凳镇长堰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彩旗飞扬、人声鼎沸,成都高新区石板凳镇党建引领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暨第二届冬草莓采摘游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冬草莓采摘游活动同时在该镇菜子村、许家村、观音村设采摘点,活动将持续到5月5日,游客可以漫步“莓香四溢”的田园,在“莓好冬日”的暖阳中享受采摘喜悦。

“石板凳镇已有20多年的草莓种植历史,高新区域内土壤富含有机质,特别适合冬草莓生长,草莓口感香甜。”石板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镇已种植有巧克力、丰香、章姬等草莓品种约2000亩,种植户达1000余户,年产草莓4000余吨,产值5000余万元。

“此前,我们成立了菜子村崇高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村里几乎所有的草莓种植户都参加了,我们种出来的草莓都是有机的,用的都是油枯和农家肥。”说到石板凳镇的草莓,该镇菜子村崇高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汪崇高自豪满满。

“我们这里的冬草莓品质优良、口感好,好多人专程开车来采买。2017年我种了2亩多,卖了6万多块钱。2018年种了4亩,要今年5月份才摘得完,应该也有不错的收入。”该镇长堰村4组村民胡名贵说。

如今,在草莓采摘活动的带动下,石板凳镇千亩草莓飘香,周边经济加快发展,已形成规范舒适的乡村农家乐5家,可同时接待游客上千人,游客可以在农家乐和草莓基地里采摘草莓,感受收获的喜悦,体验生态休闲假日的乐趣。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采摘]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