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莓有”成都东部新区首届草莓采摘季(芦葭专场)甜蜜来袭

2023-01-16 10:39: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3年1月13日,由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成都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成都东部新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成都东部新区应急安全管理局、成都东部新区芦葭镇党委政府承办的成都东部新区首届草莓采摘季(芦葭专场)启动仪式在芦葭镇智汇田园举行。本届草莓采摘季将持续到2023年4月。

本次活动以“有莓有”为主题,举办“有莓有”音乐·田野音乐会、“有莓有”爱玩·草莓次方市集、“有莓有”更美·蒹葭苍苍美陈打卡、“有莓有”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带观众、游客一起“发现草莓的不同可能”。启动仪式上推出了全新草莓吉祥物“东东莓”和新年表情包、草莓宣传视频,重磅发布成都东部新区“六大精品旅游线路图”,还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颁奖典礼。

成都东部新区芦葭镇人民政府与吉利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将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才培育等方面开展合作。与成都红旗连锁、成都邻你超市分别签订农产品购销合作协议,持续拓宽草莓、羊肚菌等本地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

为鼓励带动草莓产业持续发展,活动评选草莓种植能手、优秀经纪人、草莓技术顾问,并颁发证书,引导农户积极参与,不断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品质量,打造高端品牌。

来自各地的城市社群青年、网红博主、游客等现场参加活动,还领到了草莓采摘折扣券、“东东莓”新年礼包,现场气氛火热,莓香四溢。大量观众还通过抖音、小红书等网络直播平台关注观看。

“东东莓”闪亮登场

颜色红亮、大眼睛、围着“东”字方巾、身着田间工服的可爱形象草莓,既传承农耕文化,又独具本地特色,萌萌可爱,她叫东东莓。以她为形象基础的表情包活泼阳光,可爱动人,现场发布后即引起火热互动,成为潮玩新宠。


草莓次方市集火热开市

草莓果子、草莓甜饮、草莓糕点、草莓玩偶、草莓手作、草莓盆栽、草莓园子……在这里,可以满足你对草莓的所有想象,一起发现草莓的N种不同可能。还有,羊肉汤、羊肚菌、土鸡、土鸡蛋、生态木耳……带你玩儿转草莓N次方。

田野音乐会

一场诗与田园的音乐表达,坐在草坪上听甜甜的草莓味歌曲,共享“莓”好时光。

蒹葭苍苍美陈打卡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从诗经里走出的关于《蒹葭》的复刻美陈,引得伊人无法拒绝在芦苇美景丛中拍照打卡,美出天际。

折扣券、小红包、春联、草莓小礼盒

领到草莓采摘折扣券,欢快玩儿转8大采摘点,畅享甜“莓”采摘农趣。还有兔年小红包、春联、草莓小礼盒……简直不要太丰富。

活动还吸引了大量网红博主、摄影爱好者打卡游玩、逛展扫货。

重磅发布“六大精品旅游线路图”

“梦幻田园地图”“东区美学线路”“亲子研学线路”“潮玩运动线路”“灯光夜游线路”“音乐露营线路”,织就一幅“揽湖山盛景,悦未来之城”的成都东部新区文旅地图。为游客朋友绘制了一幅丰富多彩、年味儿十足的春节游玩地图,诚邀八方游客来体验东部新区不同玩儿法。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采摘]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