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街道亮出万亩葡萄园新景点“葡萄甜不甜?”“甜!”

2017-07-31 14:27: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葡萄甜不甜?”“甜!”28日上午,在一片欢歌声中,龙泉驿区龙泉街道“平安顶福·醉美葡萄”采摘活动在顶佛寺村葡萄园正式启动。这是龙泉街道针对当地葡萄种植规模大销售困难的情况,为助农增收量身打造的精准扶贫葡萄采摘系列活动。通过推动平安村、顶佛寺村农家“采摘旅游”提速升级,加快乡村旅游资源开发实现一三产业互动,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带动当地万余人脱贫致富,打造“独具生态特色、再现文化魅力、富有无限生机、彰显美丽风光”的特色乡村。

如宝石美玉般的葡萄将游客团团包围

万亩葡萄园 好吃又好玩

从龙泉驿市区出发,骑共享单车仅需10多分钟,就到了顶佛寺村。抬眼望去,满目都是青油油的葡萄架,紫红、深黑、碧绿……一串串晶莹剔透,如宝石美玉般的葡萄将游客团团包围,扑鼻而来的是果香,舌尖绽放的是甜蜜。

红芭拉多、巨玫瑰、红提、紫王、夏黑、玫瑰香、巨峰、美人指……免费品尝区摆满了各种诱人的葡萄,任游人随意品尝。如果还不够,就报名参加“八戒”吃葡萄趣味活动,优胜者可以获得三大箱,满载而归。

不少游人还骑着单车沿着村道走走停停,沿途拍美照,寻找最顺眼最满意的葡萄,真是又好吃又好玩。据说现在在这里买葡萄,不仅享受特优价格,而且买10斤送1斤。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是周末休闲的绝佳去处。据了解,当地除了新鲜的生态葡萄,农家乐的特色美食也是令人垂涎,特别是当地家家都有的秘制葡萄酒,也值得品尝。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采摘]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