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IFS开启五周年庆 推出“非常名·成都流”时光走廊艺术装置

2019-01-14 23:02: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自亮相以来,成都IFS始终秉承Innovate创新、Fabulous非凡、Share共享的运营理念,与成都携手走过了一段不凡历程。上周六,以“The Fabulous Five 与非凡为伍”为主题的成都IFS五周年庆典拉开帷幕,在这喜庆的日子里, 今日成都IFS迎来了五周岁生日。在此,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零售租务及营运)侯迅寄语成都市民:“作为城市新地标,成都IFS的五年,也是推动成都时尚消费理念和前沿生活方式飞速更新的五年。成都IFS与成都共荣、共生、共成长,在不懈努力中亦收获非凡成就,借由成都IFS五周年庆力邀成都市民在回忆、喜悦与期待中,共庆与‘非凡’同行的五年。”

市民体验趣味十足的“与I AM HERE生日合影”互动项目

“非常名·成都流”时光走廊艺术装置

五年历程 成就非凡

2014年1月14日,成都IFS甫一开业便为成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国际风尚及丰富多元的业态组合,随之亮相的大熊猫户外艺术装置I AM HERE也迅速俘获大众的心,成为成都的城市名片;从全球首个空中“玫瑰灯海园”,到中国内地首站的“Nature Connects 方块动物世界”乐高艺术展,再到与法国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德佩结盟并由此开展的“OPéRATION PANDA”以及“成都Parcours艺术节”……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成都IFS向世界展现了一个愈加时尚化、国际化的成都。谈及下一步规划,侯迅透露,“未来,成都IFS亦将持续在艺术及文化领域呈现更多合作,在为成都市民带来国际最前沿文化艺术风尚的同时,也让大众在商业空间里可享更多的艺术体验与文化生活。”

与此同时,近年来,成都IFS在商业运营上也为行业树立了新的典范。集旗舰购物中心、超甲级办公楼、高端奢华酒店及服务式公寓于一体的项目“城中城”形态,几乎囊括了现代城市生活所需的全部功能,已形成一个友好共享、品质成熟的社区生态。“而无论是超600个知名品牌组合、逾100个西南或成都的首进品牌,还是向每位客人配备贴心的全客层服务、为会员量身定制贵宾专享计划,成都IFS始终致力于为大众的高品质生活提供多样化的优质选择。”侯迅欣喜地分享道,正是出于对品质的高要求,项目还接连斩获ICSC全球最高荣誉“VIVA 设计与开发大奖”、“LEED既有建筑运营与维护”铂金级认证等国际重量级奖项嘉勉,更收获市场的广泛认可,连续五年业绩和客流保持双位数增长,领跑成都市场。同时,凭借西部市场的高速发展,成都IFS的销售业绩在全国商业项目中也排名靠前。截至目前,会员人数已超25万。

“五年来,成都IFS始终肩负中国西部最具国际化水准的城市综合体的使命,扮演着多元化的角色,它不仅是时尚创新的激发地、文艺风格的交流地,还是城市公共生活的重要载体,更是国际文化交流的友谊桥梁。”侯迅表示,接下来成都IFS将持续通过对外输出成都的丰厚人文、繁荣经贸、鲜明价值观与独特生活方式,进一步助力成都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现代化大都市。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IFS]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