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网红大熊猫、一键找车位,商汤SenseMARS全场景AR导航带你畅游成都IFS

2021-04-21 10:06: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1年4月20日——近日,国内首屈一指的城市综合体标杆成都IFS(全称“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正式上线全国首个全场景AR导航导览服务——ARgo增强实景导航。该服务由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SenseTime基于其创新的SenseMARS火星混合现实平台原创打造,与成都IFS强强联合,探索5G时代下城市综合体的数智化革新。成都IFS ARgo首次实现了从地下停车场到商场内所有品牌门店、服务设施以及配套写字楼、酒店、服务式公寓的全程AR导航导览,并为品牌租户提供包括AR礼券、新品推荐、主题活动推广等丰富的营销功能,还为网红地标大熊猫户外艺术装置 I AM HERE设计了专属打卡路线。双方跨界合作、共同探索城市综合体全场景AR导航的创新应用,以AI+AR技术引领购物体验和营销模式,让消费者更加便捷地享受个性化、高品质商业空间。

城市综合体作为集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综合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城中之城”,极大缩短了工作和生活之间的距离,显著节省了占地面积,但也因内部构造复合、功能繁多,会造成寻找车位、品牌门店、服务设施耗时长等问题,进而影响商区的分流和转化。传统的平面地图、大屏等单向、固定的信息呈现载体难以高效地引导顾客,基于AI+AR的革命性虚实融合导航导览带来的沉浸互动性和实时性,直击用户痛点,可以从根本上提高顾客的体验、品牌的营销转化率和商区业绩。

成都IFS全场拥有超300个店铺,且每年会有大量新店铺入驻,不同节点有丰富的主题活动在场内进行,ARgo导航服务让消费者可以快速找到心仪的店铺,同时为场内的品牌租户提供了更具交互性的营销方式。用户在成都IFS官方服务号菜单栏、商场内的电子导视牌上都可获取ARgo的进入界面,无需下载任何App。进入之后通过AI视觉技术识别周边场景完成定位,在菜单中搜索或点选想要前往的店铺或主题活动,只需跟着地面上清晰浮现的“AR箭头”,就可以便捷精准地到达目的地,感受科技带来的智慧化、沉浸式购物体验。驾车前来的顾客只需输入楼层及车位号,即可一键锁定并导航至车位,还能完成线上缴费,这也是全国首个城市综合体停车场AR导航服务。

作为“成渝十大文旅新地标”,成都IFS积极引入和打造首店首发首展,还打造了丰富的夜间消费场景,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那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户外艺术装置 I AM HERE不仅已成为城市地标,更是成都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ARgo增强实景导航的加持将让到访成都IFS的游客更游刃有余地畅游这座独具魅力的“城中城”。购物用餐之余,只需轻轻点选ARgo导航界面中的熊猫头像,便可跟随地面上的AR熊猫爪印找到这“来成都必看的第二只大熊猫”。除此之外,还可轻松导航至成都IFS的尼依格罗酒店和服务式公寓国金豪庭。这种精准友好的AR导航,充分弥补了传统导航方式的不足,让顾客告别迷失于地下停车场或高楼大厦之间的困扰,同时结合活动推广与互动营销,更好地连接品牌与消费者,让购物中心通过科技纽带不断优化场景空间、激活潜在流量。

AR导航导览的应用成功实现了顾客、品牌及商区的“三赢”,但其部署却无需在场内安装任何蓝牙等额外设备。基于SenseMARS火星混合现实平台,通过视觉感知,商汤科技对成都IFS多达46万平方米的区域进行了大尺度的三维地图重建,结合实时定位和地图构建(SLAM)等技术,最终实现多个室内外区域的高精度空间定位,综合定位成功率高达99%,定位精度可达厘米级别,单次时长达到毫秒级别。用户使用期间全程都可以保持精准、稳定的导航效果和营销信息呈现,不会出现偏移、闪烁等情况。该功能还支持安卓、iOS等多种平台,具备卓越的跨平台能力。

AI+AR不仅给顾客带来了便利,更促进了顾客的活跃度,成为品牌获得高曝光、高引流,商区实现整场业绩提升的全新营销入口。根据不同营销节点或主题活动需求定制互动游戏,有利于提高消费者互动及粘性。成都IFS还特别针对ARgo上线,专门开发了互动小游戏「Ready GO!」,顾客可参与趣味小游戏,如在30秒内接住5个掉落的篮球,即可在线抽取成都IFS购物卡、电子券等精美奖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为品牌打造极具时效性的营销闭环。

导航界面中的优惠活动板块会定期推送优惠信息,导航过程中会随机掉落附近品牌门店的AR优惠券,而来到餐饮门店入口处,还会自动弹出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大众点评”相关推荐信息的AR广告牌,商家推荐和用户评价一览无遗。相较传统大屏,营销内容以前所未见的沉浸式方式呈现,其独有的视觉冲击力和趣味性,更能激发用户的尝试意愿,既给品牌带来了强势曝光,又提升了对顾客的友好度,有效提高潜在消费者的进店率和驻店停留时间。

城市综合体AR导航导览是商汤科技SenseMARS城市级AI智慧文旅解决方案的关键组成部分,也是商汤构建“数字孪生世界”平台的重要一环,可以为消费者打造高效、趣味的生活、消费和娱乐方式,为品牌赋予吸睛、友好的营销工具,为商场、购物中心创造更多引流方式和服务能力,也为管理者提供更高效、智能的管理模式。商汤科技将不断探索AI+线下商业场景的无限可能,用创新的AI技术创造令人身临其境、触手可及的未来智能城市空间。

关于商汤科技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SenseTime是中国科技部指定的首个“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商汤科技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和愿景。公司自主研发并建立了全球顶级的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推出了一系列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和遥感等。商汤科技已成为亚洲领先的AI算法提供商。

商汤科技在多个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业务涵盖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智慧物业、智慧通行、智慧文旅、智能汽车以及教育、医疗、遥感、广电、商业、工业、金融等多个行业。

商汤科技现已在香港、上海、北京、深圳、成都、杭州、西安、台北、京都、东京、新加坡、利雅得、阿布扎比及迪拜设立办公室。另外,商汤科技在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韩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均有业务。更多信息,请访问商汤科技网站、微信、微博和领英。

关于成都IFS

成都IFS(全称: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位于春熙路都市级商圈的核心位置,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城市综合体标杆,总建筑面积逾76万平方米,包含21万平方米的旗舰购物中心,27.5万平方米的超甲级办公楼,拥有约230间客房的尼依格罗(Niccolo)酒店,以及7.6万平方米的国金豪庭服务式公寓。

成都IFS旗舰购物中心持续引入全球、全国或区域首店,同时成为众多国际品牌首展、新品首发的首选之地。项目云集众多国际顶级时装品牌、珠宝钟表名店、潮流服饰品牌、儿童服饰用品、连卡佛百货,拥有不同风味特色食肆及环球美食广场,让顾客足不出“城”即能享受国际多元化生活。同时,成都IFS旗舰购物中心通过业态整合、创新升级“CHAO潮集”,引入限量潮流单品,策划多元跨界的潮酷活动,始终保持与城市年轻一代的对话与互动。由国际知名艺术家Lawrence Argent在项目开业之初打造的大熊猫户外艺术装置 I AM HERE不仅已成为城市地标,更是成都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它憨态可掬的形象深受本地公众和国内外游客喜爱,更是众多明星名流必到访的打卡之地,被亲切地称为“来成都必看的第二只大熊猫”,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热度居高不下。

开业至今,成都IFS已获得超200个国际国内奖项覆盖商业运营、市场营销、管理运营、建筑设计、数字营销 、社会责任、环境保护等各领域。成都IFS始终秉承Innovate创新、Fabulous非凡、Share共享的理念,为公众打造幸福生活场景,与城市共同创享未来。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IFS]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