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本新片展”将于本月10日至13日在上海和成都举行

2019-01-02 14:32: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第二届“中日新片展”的重要活动之一 —— 2019“日本新片展”将于本月10日至13日在上海和成都举行。继首届在上海、深圳、昆明掀起了观影热潮后,第二届转战成都,将在上海、成都两地展映6部日本新片。

近年来,法国、德国、以色列、新西兰等外国电影展映和主题性国际影展活动相继在成都举行,此次“日本新片展”将让成都观众在家门口欣赏到来自日本的精彩影片。

记者了解到,2017年首次开启的“中日新片展”,将上海国际电影节和东京国际电影节两个国际A类电影节的影展交流拓展到了电影节之外。在短短3天时间里共吸引上海、昆明、深圳三地约两万名影迷进入影院。去年三月,十部中国新片走入日本东京、大阪和名古屋,展映场次达28场,卷起了一股华语电影之风。本月5日上午8时,“日本新片展”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票。成都的影迷可在百丽宫太古里店现场购票。

本届“日本新片展”将展映6部日本新片——《夜以继日》《哈纳莱伊湾》《你的鸟儿会唱歌》《青涩之恋》《臭小子与美丽世界》和《飞翔吧!埼玉》。记者获悉,《飞翔吧!埼玉》是世界首映,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的真人电影。《你的鸟儿会唱歌》将日系青春映画表达得既细腻又透彻;《哈纳莱伊湾》改编自村上春树《东京奇谭集》中收录的同名短篇小说。村上春树的小说总是离不开细腻平稳的风格,同时又透露着一种难以抑制的情感冲击,本片所带来的感受亦是如此;《臭小子与美丽世界》由四个短片构成,导演风格各异,四个毫无关系的故事却擦出了火花。

本文共1页 1
[相关:日本新片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