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自媒体协会与成都音像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破题自媒体内容审核和版权保护

2019-01-24 14:48: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在成都市网信办指导下,成都市自媒体协会和成都音像出版社共同举办了成都自媒体数字版权及内容审核研讨会,以“守正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自媒体数字版权保护和内容审核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市网信办、市广播电视台、市自媒体协会相关负责人,洋葱视频、二更视频、米拍、成都美食、晒跑等成都自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成都音像出版社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岑明聪介绍了“网络视听审核播控平台”和“数字版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以及运营服务模式,并呼吁大家正视网络视听传播过程中存在的内容不合规、不健康、亚健康,以及侵权等问题,共同找到行之有效的解决之道,在传播作品之前,杜绝涉及侵权、内容不健康或亚健康的作品传播。

二更视频、像素文化等自媒体代表交流了内容生产制作流程中在图、文、音频、视频审核,外部版权运用和自有版权保护方面的经验,共同探索自媒体数字版权及网络视听内容综合服务领域的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希望能够进一步与成都音像出版社沟通内容审核、数字版权综合服务方面的合作。

成都市自媒体协会与成都音像出版社在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承诺要共同宣传推广成都自媒体行业、网络视听产业发展新动向、新趋势和新产品,建立共享合作平台,助力自媒体加强行业自律,推动自媒体行业、成都网络视听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共同宣传成都城市新形象,在网络世界传播成都正能量,形成强大的成都力量。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网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雪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