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润:2019匠心敬献一城之礼

2019-01-29 17:04: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作为中国城市升级发展换代的一面旗帜,以商业资源、城市的枢纽性、人群的活跃、生活多样性和未来的可塑性五个维度连接打造城市新的引擎,创造新的资源聚度。为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成都建立了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自此之后成都便由同心圆,转变为双中心抱团共赢未来的新发展格局。

深度布局,蓝润敏锐嗅觉抢先机!

在天府新区蓬勃发展的当下,它也成为众多品牌和开发商不可错过的肥沃之地,作为深耕四川数年的蓝润地产,自然也顺应成都向南这一大趋势,以强劲的品牌实力和前瞻的目光重仓成都南,带着与新一线城市同步向上的使命观,先后布局蓝润·ISC(蓝润置地广场)和蓝润·天府 MIC两大标杆作品,打响其在天府新区的市场。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蓝润置地广场发挥自身优势,汇聚伊藤等众品牌原有强势能量和IP流量,提升流量客群,,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升级区域发展,为城市发展不断注入崭新动力。而同样扼守在天府新区另一重要板块的蓝润·天府 MIC,也将以一种全新的活力元素掀起一阵“MIC风潮”。

天府新区之上南湖价值已腾飞

天府新区是最具潜力的国家级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这里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随着兴隆湖生态公园、麓溪河生态区、天府绿道等基础设施的逐步建成,美丽公园城市“天府新区”将成为成都走向世界的核心名片。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南湖板块作为天府新区中央生态居住区,具有“城南中央景区”的美誉,坐拥景观、交通、教育和居住等优质资源。坐享天府新区内占地6000亩的南湖生态公园;且周边享天府新区人民医院等丰富的医疗资源,不离开南湖就可享最优质全龄教育。

同时,坐拥“三纵四横立体交通网络”,双地铁的交通网络覆盖,立体交通体系快速通达全城。剑南大道双向10车道,全程无红灯,BRT快速公交深入城南腹心,零距离地铁五号线,25分钟通达全城任意角落。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蓝润·天府 MIC开启城南新生活

蓝润·天府MIC的落子,可坐享完善的人流、交通、绿化等多功能配套。

临近南湖梦幻岛游乐园,紧靠剑南大道,地铁5号线出门即享;现有北辰南湖香麓、远大中央公园、南湖国际社区等项目粗略估计区域未来消费人群约20万人,巨大的人流为蓝润·天府MIC提供了强劲的消费支撑。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对于“住宅热商业冷”的南湖区域现状而言,蓝润·天府 MIC的出现能极大的填补区域商业。作为区域里不可多得城市级商业综合体,不仅是对城市核心优质资源的聚合,更是以一种内外极致资源的交互,形成未来多元生活场,满足生活于此的每一个年轻人,每一个家庭。

项目区位图

蓝润集团将土地价值与人文精神放置于择址、定位与规划中,于天府新区门户之地,以253亩未来想象,打造2019颠覆时代之作——蓝润·天府MIC!

本文共1页 1
[相关:蓝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