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在成都亮相首个购物中心项目伊藤广场 位于绿地中心468

2019-01-31 15:30: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5日,包含超市、食品馆、万达影院等主力业态的大型购物中心——伊藤广场正式开门迎客。位于绿地中心468的伊藤亚洲旗舰店“伊藤广场”是伊藤打造的首个购物中心项目,经营面积近8万平方米,一共7层楼(地面6层、地下1层)。

据介绍,伊藤广场以25至45岁的新家庭客群为主,以3小时环球旅行、格调生活、SPLUS(有温度的服务)为理念打造。伊藤广场的“3小时环球旅行”是将世界旅游的元素融入购物中心的设计之中,采用一步一景的概念,给消费者创造停留的空间,让购物充满体验性、趣味性。与此同时,其首次推出的婴幼儿童就餐区,首次设立的日本食品专区、化妆品药妆区、住居商品专区……不仅体现出人性化、精细化服务,也在空间上全面升级了消费场景。

伊藤洋华堂从1997年进入成都以来,春熙路、建设路、双楠、锦华……逐渐创造出多个成都最热门的商圈,“伊藤效应”也成为传统零售业内津津乐道的话题。伊藤广场开业后,还将借力绿地468的城市天际线项目着力打造城市新地标效应,制造城东又一打卡点,汇聚一个人气新中心。

延伸阅读

“北海道商品节”亮相伊藤广场

开业当日,由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和一般社团法人札幌物产协会主办的“北海道商品节”在伊藤广场拉开帷幕。

在会场内设置观光宣传展位,向顾客介绍北海道的风土人情,免费试吃各类地道日本美食、领取日式小礼品……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持续至2月3日,涵盖了逾20家北海道知名企业参加,商家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向成都消费者分享更多日本优质商品、风土人情与传统文化。

据了解,北海道是日本的粮食基地之一,盛产小麦、马铃薯、大豆等农作物。同时,乳牛与牛乳产量也居日本前列,是日本主要的农牧业基地。去年10月,成都市与札幌市签署了两市友好交流备忘录,就共促两市各领域友好合作达成共识。成都与札幌将以备忘录签署为契机,在IT、环境、美食、旅游等领域加强联系,拓展合作,促进企业之间、民众之间更多的互访交流。此次举行的北海道商品节,就是促进双方经济、文化交流的见证。

本文共1页 1
[相关:伊藤广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