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警备区新年度开训动员会举行

2019-01-04 23:45: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装填弹药,完成射击前准备……”在成都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训练场上,现场演练有序进行。这是记者昨日在成都警备区新年度开训动员会上见到的军事科目演示场景。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军事科目展示时,城市防空专业分队进行高炮的射击操作展示;对于步兵的战术动作,则是根据敌情、地形限制等因素,采取有效的射击动作,同时隐蔽自己;高高的火苗蹿起,需要快速穿越火障,并利用土堆、火堆、建筑物等有利地形,采用各种战术动作进行隐蔽。“这三种战术,都在考验大家保存自己的同时,择机消灭敌人。”据成都警备区相关责任人介绍。

在开训动员会上,宣布了2019年度开训命令,表彰了2018年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个人。在首长机关训练上,突出强化识图用图、动员(行动)文书拟制、动员(行动)文书要图标绘、动员(行动)分析计算等科目训练。同时,结合指挥所演习,加大组织实施国防动员、保障部队过(入)境行动、参加抢险救灾行动等课题训练力度;大力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注重通过集训、轮训、培训和重大活动锤炼,培养适应岗位需求、善于谋战抓训的优秀人才。在应急分队实战化训练上,加强分队训练和战术训练,重点根据辖区自然灾害隐患和社情环境,突出专业救援装备操作使用技术训练和抗洪抢险、抗震救灾、巡逻执勤等技战术训练,为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做好准备。

在民兵专业训练上,成都警备区将统一筹划、统一部署,在防空、通信、工程抢修、防化救援、交通运输、医疗救护、网络、情报信息分队等专业训练中突出资源整合,开展集中轮训和联合训练。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警备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